注册

金星:我很依赖老公 生活中尊重孩子意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金星带着老公与刘翔、郭晶晶等人一起加盟了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节目开始录制前,她接受了中新网记者专访,分析了队友各自的优势,也分享了与家人相处的点滴细节。 金星祝福刘翔新恋情:挺好的在《极

金星与老公

近日,金星带着老公与刘翔、郭晶晶等人一起加盟了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节目开始录制前,她接受了中新网记者专访,分析了队友各自的优势,也分享了与家人相处的点滴细节。

金星祝福刘翔新恋情:挺好的

在《极速前进》第三季中,金星与汉斯、郭晶晶与霍启刚均以夫妻档身份加盟,刘翔则带着表弟,吴建豪带着妹妹各自组成搭档。

刘翔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110米栏冠军,而郭晶晶则先后多次摘得奥运会金牌。金星对二人连连称赞道,“嘉宾里含金量最高的就是他们俩了”。而谈及刘翔曾在1月低调公开与吴莎恋情,金星也送上了祝福,“挺好的,挺好的”。

至于自己和老公在节目中有何优势,她自信说道:“脑力方面他是高手,但动作协调方面就别跟我比了,肯定是我协调啊。”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由谢娜独自主持的《娜就这么说》引发争议,甚至有观众将其与同样在东方卫视播出的《金星秀》对比。对此,金星力挺谢娜,直言好姐妹很无辜,“是制片方没有把握准定位,让谢娜承担指责有点不公平。脱口秀是吃开口饭的,一定不能仓促上马,要想好为什么说、从哪个角度说”,说罢,她更称赞谢娜工作态度认真。

与老公借工作团聚:我很依赖他

尽管金星此前也参加过综艺节目,但带着老公一起录节目还是头一次。她笑称想借工作与老公多点时间相处,“我俩是边玩边休假的,因为平常工作太忙,聚少离多,这次就让孩子们在家,我们俩出门转一转”。

回想起生活中相处的细节,金星自曝不会撒娇,“这是我的短板,我喜欢直来直去”,但她也强调会尊重对方,“工作上的事要谈清楚,但生活中来讲,毕竟是孩儿他爹啊,母亲是很重要的,要给他在孩子面前树立一个父亲的形象”。

同时,她也透露非常依赖老公,甚至对方出差时自己连早饭都做不好,“他做早饭很丰盛,不在家的话孩子会嫌我做得难吃,我就说对付吃吧”。此外,她更称很多琐碎事务都由老公打理:“这么多年都是他负责把衣服送到洗衣房,他一不在家,家里就会堆一大堆衣服,汽车加油、清洗等都是他带着孩子一起弄。”

尊重孩子意愿:怎么快乐怎么来

日前,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通知,将从节目数量、节目内容、播出时间等方面对真人秀节目进行引导调控,原则上不允许再制作播出明星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这份《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通知》要求: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目,不得借真人秀节目炒作包装明星,也不得在娱乐访谈、娱乐报道等节目中宣传炒作明星子女,防止包装造“星”、一夜成名。

对于“限童令”,金星不仅力挺,更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不管是明星的孩子,还是普通人的孩子,只要是儿童就需要保护,“小孩心智没有成熟,看到和接触的东西应该在儿童能接受的环境中,录节目时不限制孩子的年龄是错误的”。同时,她也提醒家长不应擅自替孩子做决定,应该让孩子快乐成长,“将来可以根据家庭、教育状况,让他们去寻找自己的生活”。她还以自己对孩子的态度举例,“有人来我们家采访,我都要先问我儿子能否拍照,如果他说不要拍那就绝对不拍”。

至于未来会否支持孩子们进入娱乐圈,金星态度坚决地说:“不会让他们进娱乐圈,除非有超高天分,如果没天分,我不会因为自己在娱乐圈就硬逼着他也进来。我希望女儿做个蛋糕师啊,儿子做个大厨师啊之类的,生活怎么快乐怎么来。”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金星 老公

金星:我很依赖老公 生活中尊重孩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8/3bbd5524-ee4f-4647-9d3e-1529c6186a6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