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J48星梦剧院隆重开业 梦想之航隆重启程


来源:北青网

2016年4月29日,坐落于悠唐生活广场中庭4层的BEJ48星梦剧院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这座美丽梦幻的城堡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呈现在大家面前,历时一年的筹备、经中日美三方团队合力打造,全中国最好的小剧场终于开始演出了。当晚,也是BEJ48 Team B的出道首演,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她们将化身美丽的精灵,为大家带来美妙绝伦的《剧场女神》公演。演出结束后,BEJ48的首期35名成员全员亮相,并宣布了Team E 将在4月30日为大家带来另一场公演《不眠之夜》。

公演现场(1 /7张)

2016年4月29日,坐落于悠唐生活广场中庭4层的BEJ48星梦剧院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这座美丽梦幻的城堡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呈现在大家面前,历时一年的筹备、经中日美三方团队合力打造,全中国最好的小剧场终于开始演出了。当晚,也是BEJ48 Team B的出道首演,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她们将化身美丽的精灵,为大家带来美妙绝伦的《剧场女神》公演。演出结束后,BEJ48的首期35名成员全员亮相,并宣布了Team E 将在4月30日为大家带来另一场公演《不眠之夜》。

BEJ48星梦剧院 启动梦想之航

下午16点48分,BEJ48星梦剧院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CEO陶莺女士和北京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捷频女士、丝芭传媒集团音乐总制作人郭建良先生、兆泰集团总经理朱浩宇先生和BEJ48全体成员共同进行了剪彩并放飞气球。环节过后, BEJ48四名成员代表在媒体嘉宾和粉丝的面前正式揭幕了成员公式照。全体成员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BEJ48星梦剧院也正式迎来了第一批成员入驻。

直至公演结束,粉丝们的热情仍然没有减退,反而越来越高。随后,BEJ48全部35名成员上台齐唱《梦想高飞》,正式完成了全部成员的首次完整登台亮相。

最后,这些元气满满,带给大家正能量的成员们在与粉丝的击掌互动中结束了她们的首场公演。这些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成员们,将在这个承载着她们的梦想的舞台上拼搏、成长!让我们和她们一起,为了梦想而战斗!

BEJ48 Team B 《剧场女神》

《剧场女神》作为SNH48的经典公演,此前SNH48 Team NII 和SNH48 Team XII的前辈都有过精彩演绎。这次由BEJ48 Team B这个全新的队伍带来的演出,带给了粉丝们焕然一新的体验。

《恋爱捉迷藏》作为这场公演的前作曲,张菡筱轻柔低声的呢喃唱到剧场回旋着空灵的回响,让现场粉丝沉浸在歌声中。前作曲之后,BEJ48专属《Over True》响起,表演拉开序幕,从上海到北京,熟悉的旋律终于变成了耳旁真实的回响。充满斗志的《勇气之锤》,活力十足的《陨石的机率》,诉说少女恋爱苦恼的《爱的舞娘》,正能量满满的《剧场女神》,这一系列熟悉的曲调和舞步,被BEJ48 Team B的成员们赋予了新鲜的活力。

接下来MC环节中,成员们各自讲述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偶像。大家都对自己有着清楚的认知和定位,希望她们每个人身上的优秀特质,能陪伴自己在偶像的道路上勇敢地走下去。MC环节结束之后就是Unit环节:宋思娴、熊素君、冯雪莹演唱了描述满怀少女初恋憧憬的《初恋你好》。由段艺璇、孙姗、牛聪聪、青钰雯演唱的《暴风雨之夜》,几位成员虽然是初次演绎,但却突破了自己阅历限制,完美的演绎出了这首unit的伤感。接着上演的是由陈美君、文妍、胡博文演唱的《糖》,甜蜜可爱的外表和精彩俏皮的演绎,将3位成员衬托得更加可爱;田姝丽、徐佳丽、夏越、刘姝贤、张梦慧为大家带来了《更衣室男孩》,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对恋爱的向往。

紧接着,是由胡晓慧演唱的solo曲《都是夜风惹的祸》,温柔的声线给安静的夜晚带来了一丝恬静。

Unit曲过后,成员们又上演了《100米便利店》《恋爱躲避球》《诀别的束缚》《海风的请柬》《诚实的心》《TEAM B首推之歌》将当晚的公演推向了高潮。最后一首歌曲《梦想的纸飞机》唱出了成员们对未来的无限期许,Team B所有成员的梦想随着这场首演的完成,正式起飞。

BEJ48 Team E《不眠之夜》

BEJ48 Team E首场公演于4月30日19:00在BEJ48星梦剧院正式开启。《不眠之夜》公演是SNH48 Team SII的第3支公演。此次,作为BEJ48 Team E的出道公演,也是BEJ48的首轮公演,带给了华北地区粉丝乃至全国粉丝更多新鲜且不同寻常的感受。

当天的公演随着专属BEJ48的《Over True》响起,粉丝按捺不住积蓄已久的期待之情,热情地迎接Team E全员的首次公演登台。作为这场公演的经典曲目,《初日》也是Team E的第一首公演歌曲,唱出了BEJ48和Team E以及大多数华北地区粉丝的感慨,终于站在这个憧憬已久的舞台,欢呼的掌声和热烈的气氛感动着在场所有人。

紧接着《必杀技》、《恋爱中的美人鱼》、《浪漫单车》的表演,唱出了少女初恋时的心情,单纯懵懂的少年在面对初恋时的欣喜和忐忑,以及对爱情的坚毅和美好憧憬。郑一凡、易妍倩、李诗彦表演的《天使的尾巴》,三位成员化身可爱的精灵天使,展现了少女的天真可爱。李想、陈倩楠、马玉灵演绎的《不眠之夜》作为该场公演的同名歌曲,她们营造的热烈氛围,更是一度调动起当晚现场粉丝的热情。李梓、罗雪丽、陈姣荷演唱的 《纯情主义》,李媛媛、林堃演绎的《爱恨的泪》,这两首曲子让现场的曲风逐渐转变,少女的单纯和甜蜜逐渐演变成忧伤的低语,仿佛粉丝们也被她们的完美演绎所感染,沉浸到氛围中。随后刘胜男、苏杉杉、冯思佳、顼凘炀、张笑盈共同演唱了《镜中圣女》,她们在歌声中寻找到了新生活的方向,获得了另一种坚毅的力量。《两年后》、《生命所谓的意义》这两首曲目,唱出了从伤感中的迷途,到获得生命意义的重新领悟。一个少女,从单纯甜美的恋爱,到痛苦难挡的失去、迷失,直到对恋爱和生命有了更多顿悟,我们看到了蜕变给生命带来了新的鼓舞,青春的美好仍在继续。

最后,全体表演的《Kiss》、《青春》、《加油!E队》、《水手梦》这四首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年轻的活力和元气,就是E队带给观众最直接的感受。

当晚最后一支歌曲《闪耀的你》表演结束后,Team E首场公演完美落幕。少女们除了试着学习体会爱情的意义,更拥有了关于生命意义的顿悟,和勇气的获得。

标签:公演 剧院 剧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