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9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入围影片


来源:凤凰娱乐

托尼·厄德曼Toni Erdmann (2016) 导演: 玛伦·阿德 编剧: 玛伦·阿德 主演: Peter Simonischek / 桑德

阿莫多瓦《胡丽叶塔》

胡丽叶塔Julieta (2016)

导演: 佩德罗·阿莫多瓦

编剧: 佩德罗·阿莫多瓦

主演: 阿德丽安娜·尤加特/ 艾玛·苏雷兹/ 米歇尔·珍娜/ 达里奥·葛兰帝内提/ 茵玛·奎斯塔/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julieta-lapelicula.com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4-08(西班牙)

片长: 96分钟

又名: 无声无息/ 朱丽叶的悲伤夜/ Silencio

剧情简介:

胡丽叶塔(艾玛·苏亚雷兹、阿德里安娜·尤加特饰)与她的女儿安蒂亚住在马德里。两个人在沉默中默默承受着失去作为胡丽叶塔的丈夫,安蒂亚的父亲周安(丹尼尔·格劳饰)的疼痛,然而这份疼痛并没有让她们变得更亲近反而让她们彼此逐渐疏远。 

当安蒂亚十八岁生日的时候离开了她的母亲却没有给她任何理由。胡丽叶塔企图用各种方法找到她的女儿,但是无数次找寻后唯一发现的是自己对女儿所知甚少。 

《胡丽叶塔》提及母性在逆境中的抗争,同时它也在讲述命运,责难与怨怼使人们离开他们所爱的人,就像那些人从来都在其生命中不具备任何意义,甚至从未存在过一样。影片改编自诺贝尔奖获得者爱丽斯·芒罗的小说。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