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王子文:撩汉属于基本技能 和王凯吻戏一条就过


来源:凤凰娱乐

继“关关”乔欣、“小蚯蚓”杨紫之后,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曲妖精”王子文今天也被哔宝拉来了!聊了很多关于角色、关于闺蜜、关于爱情

继“关关”乔欣、“小蚯蚓”杨紫之后,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曲妖精”王子文今天也被哔宝拉来了!聊了很多关于角色、关于闺蜜、关于爱情以及关于KKW王凯的事儿哦!

照例,先上美图!

剧中身材娇小的曲筱绡一直穿着高跟鞋“行走江湖”,但其实王子文本人生活中可是不爱穿高跟鞋的哟,所以拍摄过程中一直都是在崴脚的状况!心疼子文一万秒!

剧中曲筱绡帮着“小蚯蚓”验渣男,生活中的王子文碰到这种事情又会如何做呢?

她和凯凯王的“深情厚谊”,从十年前“夺走”王凯的荧幕初吻,到现在的“曲妖精和赵医生”,再延续到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如果蜗牛有爱情》,那王子文跟男神多次合作有啥感受呢?王子文本人是不是外貌协会呢?最关心的,她和KKW王凯的吻戏……

一切答案,马上给你!

“我希望自己能是曲筱绡这样的人”

拍摄时经常都在崴脚

哔宝:先介绍一下当初导演找到你演这部戏的情况吧,一开始就是饰演曲这个角色吗?

王子文:对,我是直接收到了《欢乐颂》的剧本,人物小传,然后告诉我是曲筱绡这个人物,导演问我有没有兴趣参与,我看到这个人物小传的人物设定以后,就很感兴趣。

哔宝:曲筱绡的性格和你本人像吗?剧中“五美”,更喜欢谁的性格?生活中更像谁?

王子文:其实不像哈哈,我认为曲筱绡这样的性格在生活中可能会极少数的人,很少见,这样的人。剧中“五美”我肯定还是更喜欢曲筱绡了,虽然她有很多缺点,但她的优点真的是闪闪发光的,而且她最有趣。我也希望自己能是曲筱绡这样的人。

哔宝:剧中很多跑啊蹦啊的戏你都是穿着超高的高跟鞋完成,这对你来说困难吗?拍摄过程中有没有因此真的出现过崴脚的意外?

王子文:其实呢经常都在出现崴脚的情况,因为我平时生活中从来都不穿高跟鞋,就没有穿习惯,但戏里基本上每一套衣服配的都是高跟鞋,而且呢我这个角色就像你说的,经常性蹦啊跳啊什么的,哎呀,好难拍啊。经常都是在崴脚的情况。但是崴的都不厉害啊,还不至于去医院。

哔宝:年轻的时候有过“打群架泡靓仔”的经历吗?做过最叛逆的事情是什么?

王子文:叛逆的事情也做过,但是打群架、泡靓仔这些事真没做过。我记得我做过叛逆的事情……背着父母谈恋爱,或者是穿一些上学时候老师不让穿的一些衣服,然后染指甲等等这些事,但是打架、泡靓仔这事真没干过。

哔宝:那你是属于让老师家长头痛的那种“问题学生”吗?

王子文:我觉得不算吧,我觉得我们班上会有很多很多让老师更头疼的学生,我觉得我只是一些小事,对于老师来说,说两句就好了,不至于让他头大。

哔宝:学习咋样?学生时代属于学渣还是学霸?缠着安迪帮忙的行为,生活中你遇到困难会这样找朋友帮忙吗?

王子文:我的学习算中等吧,学渣也不是,学霸更不是。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麻烦的话,我也一样会像曲筱绡找朋友来帮忙,但是我生活中没有安迪。

哔宝:生活中有樊美眉这样的朋友吗?

王子文:樊美眉这样的朋友,我想一想,应该是有的,樊胜美这个角色我觉得还是能代表很多很多的女孩子,会有很多女孩在她身上找到共鸣的。

哔宝:那你的朋友圈中的朋友多是“五美”中的哪一类?

王子文:我朋友圈里的人很多,我觉得每一类都有吧。

“渣男根本不需要验,很快就能看出来”

曲筱绡是五个女孩中最真实的

哔宝:曲筱绡给邱莹莹验渣男,生活中你有鉴渣男的技能吗?

王子文:其实我觉得渣男根本不需要验,很快就能看出来的,也挺容易的。其实我是一个不太愿意用主观意识去判断别人的人,因为我觉得有可能我判断是错的,所以我在判断朋友的方法上,我是过事儿。基本上跟我过过事儿的人,我基本上就会能看出来,他属于哪一类人,在我心里应该怎么去处这个朋友,过了事儿就知道了。

哔宝:曲筱绡的做法有观众觉得目的是好的,但是行为上有欠缺,你怎么看?

王子文:其实曲筱绡是活得很明白的一种人,但是往往明白的人是少数,所以在曲筱绡的行为上或者她的语言上,会有很多人认为是不恰当的,或跟他们的价值观是相反的,这个其实挺正常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观跟价值观,也说不上谁的是对的,谁的是错的,曲筱绡,我觉得她的优点跟缺点都非常的明显,她是五个女孩子中最真实的一个人,无论她的语言和她的行为,都是很统一的。

其实道理很简单,曲筱绡说的都是特别赤裸裸的实话,但是往往实话是很难被人接受的。真相其实是挺尖利的,挺尖锐的。因为我们大部分人,其实都生活在一个谎言中,生活在一个所谓的普世价值观里面,那么这个价值观的建立在哪里?其实很多人是不知道的,只是我认为曲筱绡她认为的很多事情,她的价值观之所以跟很多人不太一样,是因为她活得更明白一点。她是属于那种话糙理不糙的人,懂得人自然懂,不懂的人也不太需要懂了。

她的行为其实我觉得是有一点极端,这也说明这个人物的特点和她的一个极端、极致性。曲筱绡确实不是一个经常能见到的类似角色,所以观众可能在碰到这个人物的时候,会出现两种反应,一种反应就是喜欢的人会特别喜欢,这类的人一般都是喜欢新鲜感、喜欢新鲜事物的人。那么不喜欢她的人呢就会很不喜欢,不喜欢她的人是,不是很容易接受新鲜事物的人,就正好是相反的一类人。所以,我相信喜欢曲筱绡的人他们也并不认为曲筱绡是完美的,只是他们喜欢曲筱绡身上的有趣、洒脱和真实。那么不喜欢曲筱绡的我也非常理解,就是镜面,就是反面人,就是完全跟曲筱绡相反的那种人,自然是接受不了她的。

哔宝:生活中如果自己的闺蜜遇人不淑,你会选择这么做吗?你会怎么做?

王子文:其实我的闺密根本不需要我做什么,每个人都活得倍儿明白,如果她是那种晕乎乎的人,可能我们也成不了闺密。所以我的闺密她就算遇到渣男,她也知道这人是个渣男,要不要相处是她自己的事了,我不需要做什么的。

而且我个人觉得,如果说她真的有一天,就是我的闺密她真的有一天,真的是晕了,遇到一个渣男而自己并不知道,一直还要跟他相处下去的话,我觉得我会像曲筱绡那样去告诉她,但是我可能不会去刺激她,因为我也觉得这种事特别给人添堵,挺不好的。但是我会告诉她,如果她还是不清醒的话,她是需要经历这些她才能明白的,她不能跨过这个,我觉得她得经历这一次摔跤她才会有成长,所以我也只是会点到为止。

“和王凯的吻戏一条就过”

“撩汉属于基本技能,必须得会”

哔宝:观众现在都在站cp,甚至说看五美日常能看十年,不知道生活中你被女生追求的经历吗?

王子文:没有这种经历耶。

哔宝:现实生活中也是外貌协会吗?是声音控吗?

王子文:其实我真不是,我觉得男孩最重要的不是看他的脸,漂亮的脸蛋固然大家都会喜欢,但是时间久了能吸引你的还是一个人的人格魅力,还有他的才华和他的体贴等等,我觉得都高过于他长得帅不帅。曲筱绡我很理解她为什么会是一个外貌协会的,因为她什么都有,这点真的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她什么都有,她不需要男人再有什么了,她也太自信了,她强大的自信,甚至她根本不需要男人给她什么。所以就是那句老话——我什么都有,你只需要负责帅就行了。

哔宝:生活中会“撩汉”吗?有主动追求男生的经历吗?

王子文:主动追求男生的经历真的是没有,但是撩汉真的属于基本技能,必须得会。

哔宝:和王凯拍吻戏的时候ng多吗?

王子文:我们的吻戏基本上都是一条过的,对。

哔宝:十年前就吻过了,这次再合作,是不是进入角色状态相对快一些?

王子文:应该是十年前就合作过,对,合作过相对而言就会熟悉一点,虽然时间过得久吧,但还是多少少少了一点磨合的过程。

哔宝:和王凯继续合作《如果蜗牛有爱情》,这部戏中你们两位的对手戏和之前的相比有什么新鲜的、不一样的地方吗?

王子文:这个戏我们两个的人物设定跟《欢乐颂》迥然的不同,特别是我,就是两个特别极端的人物。确实挺新鲜的,蜗牛这个角色也是我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一种人设,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特别是在播了《欢乐颂》以后,大家看到曲筱绡,很多人都表示很难以想象王子文怎么去演许诩。确实有点压力,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这个人物给演好的。

哔宝:连续和王凯合作,还有亲密戏,怕不怕被“王妃”们用羡慕嫉妒的眼神“杀死”?

王子文:不担心啊,我觉得“靖王妃”们都是很有礼貌,然后很友善的,她们对我都挺好的。

想演杀手和仙女

王凯、黄轩、钟汉良……都不如我的河正宇

哔宝:合作过的男演员从王凯、黄轩、钟汉良再到黄磊,大家说你是“男神收割机”,和男神的合作过瘾吗?

王子文:唉,没有跟我最喜欢的河正宇合作过,都不算过瘾。

哔宝:有没有想和哪位当红的“小鲜肉”合作?

王子文:我想要跟河正宇合作,谢谢大家。

哔宝:一直以来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还多是古灵精怪性格的角色,担心过自己的戏路有一点窄吗?

王子文:其实不担心,因为我自己能演什么样的人物我很清楚,首先我觉得把一种人物演到让所有人都认可,让所有人都能记住你,这是第一步,之后我会有其他的打算,什么时候应该去演别的角色,什么时候应该转型什么的,这是我之后要去做的事。

哔宝:还有哪种类型的角色是你没有演过特别想尝试的?

王子文:其实蛮多的,其实我出道到现在,真的演的人物变化不是特别的大,还有好多的角色我都没有演过,也是我特别想去尝试的,比方说杀手,比方说仙女啊,吊着威亚飞来飞去的,或者是有超能力的呀,有很多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人物,都想去尝试一下。

哔宝:听说曲筱绡和流浪猫那部分戏是真的找了流浪猫来拍,你还因此得了猫癣,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

王子文:对,确实是,因为我戏里有很多场都是要抱着猫咪演戏,那个猫身上可能有猫癣,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容易被传染上的,所以拍完那场戏回去,我胳膊上就长了一个癣。刚开始还以为是湿疹呢,结果长着长着觉得……因为我自己养过猫,我有过经历,也得过猫癣,后来发现这次是猫癣。倒不严重,猫癣这个东西反正只要把药抹上,恢复的还是挺快的。

哔宝:最后这些流浪猫是都被收养了吗?

王子文:应该都是被送走了,我在拍《欢乐颂》的过程中,猫的戏份拍完以后,我就在微博上发了这些所有猫猫的照片,有好多上海的一些喜欢猫的人就来认领,都被认领走了。

新闻推荐

王子文王凯火花四射:

王子文成“男神收割机”: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