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吸金机器!《美队3》零点场1700万居历史第四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英雄大片终于以绝对强势的姿态归来了!5月6日,《美国队长3》正式登陆内地影市,据初步统计,零点场票房约为1700万,成为5月5日单日票房榜的亚军,这个成绩排在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榜上位列第四。

《美国队长3》票房已爆

1905电影网讯 超级英雄大片终于以绝对强势的姿态归来了!5月6日,《美国队长3》正式登陆内地影市,据初步统计,零点场票房约为1700万,成为5月5日单日票房榜的亚军,这个成绩排在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榜上位列第四。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低迷,内地影市已经陷入谷底,就连往年的吸金大户五一档都没能将其救起。终于,到了5月6日,一部集结了诸多超级英雄的大片《美国队长3》上映了,零点场的票房就高达1700万,创下今年之最,在影史上暂居第四。目前,内地上映影片零点场票房榜前三甲的影片及票房数字分别是:《速度与激情7》5100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980万和《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2100万。

《美国队长3》开画首日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超过了56%,形成一统天下的局面,除了《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还能保持不足20%的排片以外,其余影片的排映比例都降至个位数。

能够拥有如此迅猛的吸金势头,必然与口碑分不开。《美国队长3》此前在海外点映时就获得了一致好评,烂番茄网站上的新鲜度一度飙升至了100%。同为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对打电影,该片在广泛的口碑上远远超过了3月末公映的那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后者在内地的票房仅为6.2亿。相比之下,《美国队长3》云集了美队、钢铁侠、黑寡妇、冬兵等诸多内地年轻主流观众耳熟能详的人物,影片质量也确实更胜一筹,最终票房突破10亿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美国队长3 零点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