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丁·斯科塞斯犯罪新片筹拍 德尼罗帕西诺同时加盟!


来源:1905电影网

已经筹备多年的马丁·斯科塞斯的新作《爱尔兰人》终于有了新的动态,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这三位奥斯卡级别的男演员即将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

《爱尔兰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筹备多年的马丁·斯科塞斯的新作《爱尔兰人》终于有了新的动态,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这三位奥斯卡级别的男演员即将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值得一提的是,罗伯特·德尼罗和乔·佩西曾经出演了斯科塞斯的名作《好家伙》,而乔·佩西也凭借着影片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与此同时,这也是阿尔·帕西诺第一次和斯科塞斯合作。

根据外媒的报道,影片目前的筹拍速度很快,并且将会在下周戛纳电影节的买卖市场中亮相,寻找潜在的外国买家。据悉,影片的成本预计会在1亿美元左右,在讲述抢劫情节的影片中,算是“高富帅”级别。至于成本如此高企的原因,在于影片的一些闪回镜头,斯科塞斯将使用《返老还童》的技术,打造主角年轻时候的模样。

《爱尔兰人》取材自查尔斯·布兰特在2004年所写的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 I Heard You Paint Houses),讲述的是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故事,书名是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弗兰克·谢兰曾负责实施过至少25桩暗杀行动,其中包括著名的“杰米·霍夫失踪案”,后者曾是美国卡车司机工会(Teamster)会长,1975年7月30日在一个停车场神秘消失,后来弗兰克·谢兰向查尔斯·布兰特承认他在黑帮老板拉塞尔的授意下杀死并肢解了吉米·霍夫。但一直以来由于缺乏相关的证据和线索,就连警方和法庭无法调查这个离奇案件。

斯科塞斯与德尼罗可谓“一生的事业伙伴”,1973年的《穷街陋巷》让二人开始了一段影坛传奇,而后他们又合作了《出租车司机》《纽约,纽约》《愤怒的公牛》《喜剧之王》《好家伙》《恐怖角》以及15年前的《赌城风云》。乔·佩西自然也不是“外人”,他的演员生涯应该是属于“斯科塞斯和德尼罗帮派”的——主演过《愤怒的公牛》以及令他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好家伙》还有《赌城风云》。此外他还与德尼罗合作过《美国往事》,参演过德尼罗自导自演的《布朗克斯的故事》和《特务风云》。

反倒是演技大佬帕西诺的“入伙”更耐人寻味,尽管与德尼罗同演过《教父2》《盗火线》《正当杀人》,但顶盛时期的帕西诺,显然不是斯科塞斯这一“黑帮帮派”中的,并且在某种程度上他与德尼罗更像是一对事业上的良性竞争者。但无论如何,以上四人若能最终因《爱尔兰人》走到一起,对于期待中的观众是莫大的幸事。

影片目前尚未有具体的开机安排。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爱尔兰人 斯科塞斯 德尼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