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歌王》刘涛力荐蒋欣 王子文偏爱杨紫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综艺史上最大型的明星集体跨界节目,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另辟蹊径推出了明星“跨界”的全新概念,还未播出就在第二季度综艺节目中引发众多热议关注。他们明明可以靠演技吃饭,却还要跨

《跨界歌王》

作为综艺史上最大型的明星集体跨界节目,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另辟蹊径推出了明星“跨界”的全新概念,还未播出就在第二季度综艺节目中引发众多热议关注。他们明明可以靠演技吃饭,却还要跨界到音乐圈争当“歌王”,这就是《跨界歌王》的魅力所在。

《跨界歌王》阵容囊括当下娱乐圈小鲜肉,老干部,男神女神,熟男御姐……王祖蓝、秦海璐、陈松伶、潘粤明、巴图、吴昕多位重量级当红明星从影视界转战歌坛。除此之外,热播剧《欢乐颂》中的三位主演刘涛、王凯、王子文更是集体“玩穿越”,纷纷献声《跨界歌王》。总攻刘涛不仅有着凌厉的“总裁”气场,天然嗓音更是被网友称为“撩人歌后”。而另一个撩妹高手王凯,更是以绝佳的卖相和一万点的似水柔情,令所见之粉无不芳心萌动。还有,“机灵鬼”王子文讨喜的性格以及时刻流露出的灵气更是叫人怦然心动。

除了参赛比拼的嘉宾,《跨界歌王》超强的帮唱卡司和亲友团阵容也不容小觑,韩红、宋丹丹、羽泉等都将有可能到场助阵。而当记者问起刘涛和王子文,会不会找《欢乐颂》中的“22楼邻居”来帮唱时,王子文表示想选择杨紫,原因是她台风很好。而刘涛则透露蒋欣可能会作为争夺“歌王“的参赛嘉宾出现。

细细想来,“22楼邻居”同台《跨界歌王》并非没有可能,“五美”除了演技赞之外,也都有副好嗓子。不仅合唱了《欢乐颂》主题曲,更是单人献唱了很多插曲。外表霸气内心单纯的“安迪”刘涛用一曲《说不出口》将欲言又止的内心戏娓娓道来。嚣张中透着直率的“曲筱绡”王子文有着独特的乐感天赋,一曲《我要你》颇有清新味道。貌美如花却虚荣世故的“樊胜美”蒋欣演唱的代表歌曲《灰姑娘》展露了她细腻温柔的嗓音。迷迷糊糊却可爱十足的“邱莹莹”杨紫献唱插曲《开得比花香》,在剧中也是多次边唱边跳,展示了活泼俏皮的演唱画风。

以全新姿态出击的影视界“歌手”们将带来哪些精彩纷呈的舞台秀?北京卫视《跨界歌王》,5月28日21:18盛大首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