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外出用餐 一个低头猛吃一个玩手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自公布恋情以来,李晨范冰冰就常常秀恩爱!5月10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范冰冰李晨与好友聚餐的照片。 照片中,满桌都是佳肴,李晨穿着花衬衫,低头享受美食,身边的范冰冰披着长发,玩起了

李晨范冰冰同桌吃饭

凤凰娱乐讯 自公布恋情以来,李晨范冰冰就常常秀恩爱!5月10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范冰冰李晨与好友聚餐的照片。

照片中,满桌都是佳肴,李晨穿着花衬衫,低头享受美食,身边的范冰冰披着长发,玩起了手机,兔子造型的手机外壳十分抢眼。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终于同框了,坐近一点呀”“嗯,任务不同,一样认真,哥是吃饭,嫂子是拍饭”、“晨哥还不赶紧给老婆夹菜”、“我冰很是少女心爆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李晨 范冰冰

范冰冰小肚微凸有情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1/8b55fe97-250b-4c70-9b48-72eb937f62d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