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邓超称捡了个弟弟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邓超微博发布与杨洋合照,确认这位帅气鲜肉加盟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饰演角色“茅十八”。据悉,该片由原著作者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杨搞怪自拍

日前,邓超微博发布与杨洋合照,确认这位帅气鲜肉加盟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饰演角色“茅十八”。据悉,该片由原著作者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

邓超杨洋自拍秀表情 戏里戏外皆有兄弟情谊

5月11日上午,邓超在微博发布与杨洋在片场的的四张合照,并艾特杨洋,写道“路上捡了个弟弟”。

照片中,两人保持神同步,自拍秀表情,傲娇的、搞怪的,突显兄弟情谊,也呈现出剧组年轻活力的状态。网友给这对CP起名“小兄弟组合”,还留言调侃“超哥,你把杨洋带跑了”并大呼“小羊放飞自我了”。

随后,杨洋转发邓超微博并艾特导演张一白, 表示“哥画风惊奇,茅十八惊吓路过”正式确认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出演角色“茅十八”。

自从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宣布邓超和张天爱的合作加盟之后,影迷们纷纷开始期待电影的其他主创。

除了邓超饰演的“陈末”和张天爱饰演的“幺鸡”外,原著中还有一个有趣的人物“茅十八”。作为“陈末”的兄弟,这个角色凭借其自身魅力,给很多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人猜测谁能够准确诠释出书迷心中的“茅十八”。如今杨洋确认加盟电影并出演该角色,让影迷倍感期待的同时,更给剧组带来了新惊喜。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杨洋捡了个弟弟

杨洋确认加盟“全世界” 影迷期待“茅十八”

作为广受关注的人气鲜肉,杨洋凭借超高的颜值和阳光的气质收获了大批粉丝的青睐,也迎来了众多的合作邀约。《盗墓笔记》《花儿与少年》《旋风少女》,杨洋在网络剧、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人气也是一路飙升。

而电影方面,他在《左耳》中作为男主角饰演“许弋”,演技获得认可,该片最后也斩获4.8亿票房。如今杨洋确认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众影迷表示“期待他的茅十八”并夸赞杨洋是“电影的颜值担当”。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热门情感IP,由原著作者张嘉佳和著名导演张一白共同打造,联合邓超、杨洋、张天爱等多个人气、演技俱佳的演员,相信电影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据悉,其他演员也会陆续公布,电影的完整阵容正在慢慢揭开面纱。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