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小宝回忆“甄嬛”扮相:丑到不敢看自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5月11日,原创网生喜剧综艺《喜剧者联盟》在京举行发布会,宋小宝、郭麒麟、潘斌龙、崔志佳等倾情加盟。宋小宝笑言演“甄嬛”曾丑到不敢看,有时候做梦都梦到自

宋小宝、郭麒麟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5月11日,原创网生喜剧综艺《喜剧者联盟》在京举行发布会,宋小宝、郭麒麟、潘斌龙、崔志佳等倾情加盟。宋小宝笑言演“甄嬛”曾丑到不敢看,有时候做梦都梦到自己。

启动仪式

岳云鹏宋小宝献网综“处女秀” 一线喜剧英雄联盟专灭“不开心”

《喜剧者联盟》将于5月15日在优酷正式上线,这是一档完全由国内一线成熟喜剧人挑梁的喜剧节目,汇集了包括岳云鹏、宋小宝、郭麒麟、潘斌龙、崔志佳等在内的众多喜剧大咖,节目也因承包了岳云鹏、宋小宝、郭麒麟等喜剧明星的网生综艺首秀而备受期待。

《喜剧者联盟》由曾成功打造王牌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的核心团队操刀,在继承强大搞笑基因的同时,紧贴网络热点,全面覆盖90后网民生活,以抽屉式喜剧架构为版块,将90后的不开心分门别类,用脑洞大开的喜剧方式逐个击破,致力消灭当代年轻人的负能量。

节目设置上,《喜剧者联盟》共分六大版块,“德云一哥”岳云鹏、少班主郭麒麟将领衔“岳云鹏友圈”版块,在说相声之余带来更新鲜刺激的神秘表演;喜剧男神宋小宝搞笑担纲灵魂调酒师演绎与十二星座美女的故事。除此之外,潘斌龙、崔志佳、张子栋、刘晓晔、白鸽、刘亮、叶逢春、马朋、阎鹤祥等都将在各自版块发挥搞笑技能为网友带来全新原创喜剧。与此同时,《喜剧者联盟》每期节目都会邀请一名明星大咖作为实习喜剧英雄,参与到各个喜剧版块,或捧场或捣乱,掀起喜剧嗨浪。

宋小宝回忆“甄嬛”扮相:丑到不敢看自己

凭借在第一季《欢乐喜剧人》中的出色表现,宋小宝喜获“喜剧男神”称号,他笑言此次《喜剧者联盟》会与之前的表现方式截然不同,希望更多呈现不同的自己,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我演一个灵魂的调酒师,整天站吧台。因为现实生活当中好多小女孩追捧星座,不同的星座有不同的个性,针对不同的个性调整他们的心,每个桥段时间不是很长,但蕴含了人生的大道理。”

生活中女人缘极佳的宋小宝,扮起女装来更令人过目难忘。谈及曾轰动一时的“甄嬛”扮相,宋小宝笑说:“那次包括贾玲都乐疯了,说我丑得不能再丑了。我刚开始觉得挺美了,听贾玲说完以后,我真的受不了,有时候做梦都梦到自己,不想看自己。”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