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之门》亮相戛纳 影片主创闪耀开幕红毯


来源:凤凰娱乐

勇者出征,闪耀戛纳。当地时间5月11日,奇幻冒险动作大片《勇士之门》导演马蒂亚斯·霍恩与女主角倪妮携手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继电影主创在第五届北京电影节集体亮相后,影片主创再度走向国际

《勇士之门》导演马蒂亚斯·霍恩和中国女演员倪妮

勇者出征,闪耀戛纳。当地时间5月11日,奇幻冒险动作大片《勇士之门》导演马蒂亚斯·霍恩与女主角倪妮携手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继电影主创在第五届北京电影节集体亮相后,影片主创再度走向国际,在国际电影节一展风采。此次亮相戛纳也充分彰显出《勇士之门》的国际大片风范。

在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红毯环节,《勇士之门》的导演马蒂亚斯·霍恩和倪妮盛装出席。倪妮一袭深V淡雅长裙分外抢眼,宛如幻境中的女神闪耀全场,仙气十足。倪妮在红毯上的美装也与《勇士之门》里她所扮演的角色气质相符,大气端庄,优雅可爱。

倪妮携电影《勇士之门》走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勇士之门》汇聚了国际顶尖电影制作团队,演员阵容也是中外明星交相辉映。既有赵又廷、倪妮、吴镇宇等中国实力影星加盟,又有《银河护卫队》的动作明星戴夫·巴蒂斯坦、美国“小鲜肉”尤赖亚•谢尔顿等助阵。中外演员同台飙戏,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此外,影片的剧情精彩纷呈,跌宕起伏。赵又廷扮演的武士、倪妮扮演的公主和吴镇宇扮演的巫师将与戴夫·巴蒂斯坦等蛮族力量激烈碰撞。奇妙的魔法辅以劲爆的打斗场面,树妖、巨人等古灵精怪也将纷纷登场,为观众带来奇幻色彩浓厚的精彩大戏。此前,这部中法合拍大片的全球预售十分火爆,今年《勇士之门》在国内上映,势必又将卷起一股奇幻飓风。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标签:《勇士之门》 戛纳 红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