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携《谜巢3D》亮相戛纳 “女王”气场全开


来源:凤凰娱乐

当地时间5月11日18时,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明星闪耀电影节开幕红毯。第4年出现在戛纳红毯上的中国巨星李冰冰,再度引发媒体和影迷的极大关注。当晚,李冰冰

李冰冰亮相戛纳红毯

当地时间5月11日18时,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明星闪耀电影节开幕红毯。第4年出现在戛纳红毯上的中国巨星李冰冰,再度引发媒体和影迷的极大关注。当晚,李冰冰身穿Stéphane Rolland 2016高定系列黑白露背晚礼服惊艳登场,别致新颖的镂空设计将窈窕有致的纤腰美背勾勒的淋漓尽致,长达3米的华丽裙摆摇曳生姿,而精心挑选的与戛纳电影节LOGO相似的Carl F. Bucherer棕榈叶状耳坠更成点睛之笔,举手回眸间贵气优雅,风情惑人,全方位展示出强大的“女王”气场,尽显国际风范。据了解,李冰冰此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将带来她最新的电影作品国际大片《谜巢3D》。

备受期待的《谜巢3D》是李冰冰继《生化危机5》和《变形金刚4》之后,再度出演的好莱坞水准国际大片,除了出任第一女主角,她此次还担任了影片的制片人,与《暮光之城》、《敢死队3》的好莱坞男星凯南·鲁兹共同演绎了一段发生在东方古代帝陵里的冒险故事。去年年底,李冰冰在澳大利亚拍摄《谜巢3D》期间因过度劳累连续高烧7天,持续高烧在40℃以上,最终被紧急送回国内就医。此事在国内外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在送上祝福之外,网友还因李冰冰的敬业称其为“拼命女王”。如今,《谜巢3D》拍摄完成,作为李冰冰“拼了命”的作品,在戛纳一亮相便立即成为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焦点。

李冰冰《谜巢》开启东方帝陵冒险之旅

在戛纳接受各路媒体采访时,李冰冰简单介绍了自己在《谜巢3D》中的角色——一个有勇有谋的女博士。她透露说,《谜巢3D》的故事发生在一座东方古老皇陵的神秘地宫内,影片融合了冒险、动作、科幻、悬疑等多种元素,自己与凯南·鲁兹在片中的冒险堪称步步惊心。有影迷将《谜巢3D》的内容形容为“李冰冰帝陵冒险闯关”,对此,李冰冰笑说,具体剧情和震撼的视觉效果还需要大家走进影院观看,因为那种精彩很难用语言描述。

据悉,电影《谜巢3D》汇集了众多好莱坞一流幕后团队,曾参与《黑客帝国》、《黑夜传说前传》等诸多好莱特效大片的著名导演金波·兰道亲自操刀,特效也将由《哈利·波特》、《地心引力》、《X战警:逆转未来》、《金刚狼》等科幻巨制的幕后班底精心雕琢。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标签:李冰冰 《谜巢3D》 戛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