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宁医院慰问护士 吸毒放出来后变成这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12日,毛宁晒出几张和白衣天使的合影,并写道:“今天是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美好而特别的日子里,和医院的医护天使们欢聚一堂。祝辛苦和乐于助人的天使们节日快乐。”照片

毛宁慰问护士

凤凰娱乐讯 5月12日,毛宁晒出几张和白衣天使的合影,并写道:“今天是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美好而特别的日子里,和医院的医护天使们欢聚一堂。祝辛苦和乐于助人的天使们节日快乐。”照片中,毛宁一身帅气休闲打扮,笑容灿烂,和护士门亲切合影。

帅气依旧被赞天使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什么潘安宋玉,他们只是个传说,毛毛才是真真切切地美男”、“毛毛天使最帅”、“毛毛哥是个善良帅气的天使”。

早前新闻:

毛宁涉毒获释半年后首晒自拍 容光焕发

来源:凤凰娱乐

毛宁

毛宁

4月1日是愚人节,下午毛宁更新微博,晒出自拍并附文:“愿每一个你都像今天一样开心快乐,表白。”照片中,46岁的毛宁戴帽子自拍,看上去气色不错。他一身蓝色休闲、头戴帽子装扮显时尚,一点都看不出已年近半百。

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今天的你,依旧那么的帅。”“看见你很开心,愿你每天都快乐。欢乐不愚人。”也有网友吐槽:“是不是美颜过度了啊!”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毛宁 护士节 慰问

毛宁涉毒案后首次出席时尚活动 精神抖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35dbff3d-dc6d-4858-9c24-da352225e50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