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刚童年时期顽劣 一封手写信获党中央回复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5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冯绍峰:在别人心中存在的人,就是这个人灵魂。 沙溢: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 解说:读书是一件普通的事,读书也是一件重要的事,《鲁豫有约》特别企划,给你一

凤凰卫视5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冯绍峰:在别人心中存在的人,就是这个人灵魂。

沙溢: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

解说:读书是一件普通的事,读书也是一件重要的事,《鲁豫有约》特别企划,给你一场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白岩松:那是一个阅读显得如此饥饿的时代,中国靠写作挣钱,并且致富太难了。

王刚:书能当饭吃吗?

解说:重磅人物。

陈鲁豫:中国作家排行榜总榜的榜首作家江南。

解说:品质读书。

窦文涛:冤冤相报实非轻,分离聚合皆前定。

解说:温暖故事。

白岩松:因为阅读在我18岁那一年,为我的生命种下了那么多,可以生根开花的种子。

王刚: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秘书室,1959年7月2日,一个大红的印章盖在下面。

解说:《鲁豫有约》陪你畅谈阅读人生。

《日瓦戈医生》

朗读:冯绍峰

现在我说的您要特别注意听,在别人心中存在的人。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朗读:沙溢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

《红楼梦》

朗读:窦文涛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

阅读,是什么?

女:看,看,不停的看。

女: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男:每次和女儿一起读书的时候,很开心很满足。

王刚:要给孩子做出一个好榜样,我觉得什么是好榜样,不是说我非要做出一个样子,你看爸爸多么喜欢读书,不是这样的,它是自然的,阅读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女:你现在还没有达到买一个包,像买一份盒饭的时候,我宁愿把这个钱花在读书上。

男: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样子,要读书。

《飞鸟集》

朗读:王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7+2登山日记》

朗读:黄怒波

明天我将登顶,一个异乡人千辛万苦的站在顶峰。

阅读,一切皆有可能

陈鲁豫:谢谢大家,其实看书是一个特别普通的事,应该说,你会认字,你就可以看书,但是看书有一个自己的节日,然后今天我们很隆重做一台节目,说明读书很重要,还说明关于读书肯定有很多的问题,我们可以讨论,所以今天我请到很多的好朋友,他们是读书人喜欢看书也写书,这样等一下我一一给各位介绍,首先欢迎今天第一位嘉宾,跟我们分享,有请白岩松。

陈鲁豫: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怕把你叫老了,也怕把我自己叫老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2016-05-12鲁豫有约 阅读的力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2/c0da79ea-5657-4170-b9f1-71d96c21b74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