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 方励下跪求多排片 影院方:跪也跪晚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波米/文) 5月12日,第四代名导吴天明遗作《百鸟朝凤》由于上映后票房不佳,其联合出品方、劳雷影业老板方励昨晚在微博直播时突然下跪求排片,一时引起业内哗然。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部分院线影院

吴天明导演遗作《百鸟朝凤》上映一周票房仅400万

凤凰娱乐讯(波米/文) 5月12日,第四代名导吴天明遗作《百鸟朝凤》由于上映后票房不佳,其联合出品方、劳雷影业老板方励昨晚在微博直播时突然下跪求排片,一时引起业内哗然。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部分院线影院高层。影院经理说,现在下跪对影片无更多宣传效果:“这时跪也跪晚了。”

方励在昨晚下跪求影院为《百鸟朝凤》多排片

下跪是不是炒作?

影院:炒作也跪晚了

截止昨晚,《百鸟朝凤》上映7天票房仅364万。该片出品人之一的劳雷影业总裁方励在昨晚微博直播时为《百鸟朝凤》求排片而下跪磕头。而这也引来部分人的质疑和猜测,认为这是片方在进行“道德绑架”,甚至是一种“宣传炒作的手段”。

而由于片方下跪的目的是希望影院多排片,记者也采访了部分影院经理和院线方面的资深人士。卢米埃影城北京区市场部的吴经理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此举不太可能产生“炒作效果”:“方总下跪行为本身我们不好评价……但现在下跪可能很难产生很大效果。之前有很多国产片也有类似的情况,比如承诺‘如果觉得烂可以给导演打电话’什么的,但一般这类宣传手段都是用在影片上映前,像这个片子最晚也应该选在周一跪吧,现在跪也跪晚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百鸟朝凤 下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