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李沁被逼婚 清新cp见完家长忙“扯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再放大招,感情持续升温的清新CP直接上升到见家长的地步!见过面后,魏爸爸对这个大方得体的“准儿媳”赞不绝口。在魏爸爸的神助攻下,魏大勋信心满

清新cp与魏爸爸闲聊

凤凰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再放大招,感情持续升温的清新CP直接上升到见家长的地步!见过面后,魏爸爸对这个大方得体的“准儿媳”赞不绝口。在魏爸爸的神助攻下,魏大勋信心满满,干脆速战速决,直接询问“要不咱俩把证给扯了吧”,令一旁的李沁面露羞涩的同时,更是令网友们惊呼,“速度也太快了”!

虽然各种大场面都已司空见惯,但面对魏爸爸的到来,李沁整个过程中还是显得相当忐忑。单独相处下来,魏爸爸相当满意李沁,一个劲儿地赞美,并给魏大勋下达命令——将李沁娶回家。得到了魏爸爸的认可,魏大勋乐得合不拢嘴。趁着切水果的空隙,试探着询问李沁,“咱爸认可我们了,咱俩感情到了这种境界,要不把证给扯了吧”。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李沁瞬间羞红脸,却一直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撒娇回复“你确定把一生交给我吗”。几番甜言蜜语最终被互喂水果的亲昵举动所代替,情侣间的小情趣展露无遗。魏爸爸则继续配合儿子作战,“快把沁沁娶回家”“你俩赶紧生一个大宝宝”……一句比一句威力强劲。当然,网友们也不忘助力大勋,呼喊着“大勋加油,就差最后一点了”。据说,美好的事情说多了便会成真。见完家长后,清新CP将会踏上怎样的甜蜜之旅?本周日(5月22日)晚20:20,向着下一站出发!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