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天魔盗团2》发布预告 周杰伦到底演个啥角色?


来源:新快报

据新快报报道,曾狂揽全球3.5亿美元票房,被评为“《十一罗汉》+《致命魔术》+《盗梦空间》多部经典卖座电影集合体”的高智商魔术犯罪动作大片《惊天魔盗团》,续集《惊天魔盗团2》近

周杰伦

据新快报报道,曾狂揽全球3.5亿美元票房,被评为“《十一罗汉》+《致命魔术》+《盗梦空间》多部经典卖座电影集合体”的高智商魔术犯罪动作大片《惊天魔盗团》,续集《惊天魔盗团2》近日终于宣布定档6月24日。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支时长90秒的“魔盗迷云”预告和“全明星”阵容版定档海报。

《惊天魔盗团2》

3年前,作为好莱坞黑马电影,《惊天魔盗团》的内地上映时间比北美足足晚了半年,导致许多观众无法在第一时间先睹为快。此次《惊天魔盗团2》的内地上映日期虽然依旧晚于北美,但只晚了十四天。这次除了2D版本,影片在国内上映还将有3D以及中国巨幕版本,给观众带来更极致的观影效果。

在发布的预告中,9位主演悉数现身。从纽约掉落到澳门的四骑士混乱之中遇到了“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遭遇了致命危机,他们将如何利用精湛胜魔法的魔术手段逃离重重陷阱,是影片的看点之一。而海报中赫然在列的周杰伦更是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此前一度担心周杰伦只是在这部好莱坞电影中露个脸的粉丝似乎可以服下这颗定心丸,占据如此地位的周杰伦在影片中的戏份一定大有深意。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