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看到一半无聊走了,6800元的宋仲基见面会这样…


来源:TV哔

5月14号周六晚,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圆满落幕了,哔宝和好基友走出体育馆,经过一个个叫卖着“一百一张”的兜售“老公签名照”的小贩身边,心里感觉少点什么……欧巴说最近再试着吃一点香菜,但还是不适应香菜的味道;麻婆豆腐的味道深得欧巴的心,连连称赞。

5月14号周六晚,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圆满落幕了,哔宝和好基友走出体育馆,经过一个个叫卖着“一百一张”的兜售“老公签名照”的小贩身边,心里感觉少点什么……

再看着有疯狂粉丝急忙往小贩的右手塞着百元大钞,哄抢小贩左手的所谓“亲笔”签名照,22点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外,几盏昏暗灯光下,哔宝的心疼了一下——心疼迷妹、心疼钱……(主要是心疼钱)

继续往前走,一位迷妹正在接受某媒体采访,

原来她就是刚结束的见面会上播放的视频中的一位粉丝,视频中她说“今天”是她的生日,希望仲基欧巴可以给她唱生日歌作为礼物。现场仲基欧巴问了几次这位妹子有没有来到现场,没有人……当然,主办方没有安排这个上场环节。于是欧巴带着全场大合唱了生日歌,镜头中的欧巴真是有爱又贴心!

接受采访的迷妹说很开心,也很感谢欧巴!

走出奥体的大门,都是在打车的粉丝,一旁还排了一队人,问了下原来是等着还灯牌的粉丝。

车很难打,下过雨的北京还降了温。边走边回顾刚刚结束的见面会,再回味一下欧巴带来的夜晚!

身穿白色衬衫、西装裤、小白鞋登场的宋仲基,先是用中文向大家问好,然后还用中文说“我最近在学中文,很难!我喜欢中文,很难!”并且用“完美”、“给力”两个词就把开场的氛围带了起来。

不太用电脑的欧巴说,李光洙总在网上分享他的动态,如果对他有什么想问的就去给李光洙留言!于是,接下来,“好基友一辈子”,宋仲基开启三句不离李光洙模式……

带个测谎仪的“yes or no”环节,欧巴还煞有介事地认真发誓“不会说谎,诚实回答”!即使知道都是“套路”,但是视觉上还是觉得好帅怎么办!

欧巴说最近再试着吃一点香菜,但还是不适应香菜的味道;麻婆豆腐的味道深得欧巴的心,连连称赞。

比起长发,更喜欢短发女生,因为清爽,至于长相嘛……“只要比李光洙好看就可以!”

而比起李光洙,宋欧巴诚实回答“更喜欢女子团体”!

说到旅行,欧巴又讲李光洙!说常约李光洙一起去,为什么?因为有人付饭钱!

公开手机私照的环节,看到了他和刘亚仁、宋慧乔的合照,这轮结束时欧巴又说手机里有李光洙喝醉酒的照片!

原来,黑李光洙是宋老公的美好日常……什么事都可以扯到李光洙!你俩在一起算了好不好!成全你们!迷妹们是来听你秀恩爱的吗嘤嘤嘤……

和粉丝互动的游戏环节,重温《太阳的后裔》中的美好剧情,欧巴给粉丝遮阳、给粉丝绑头发、给粉丝系鞋带!!!(这个真的不能忍啊,欧巴凑上前去,蹲下来,先是把妹子的鞋带解开,然后又慢慢的系上!全场羡慕嫉妒恨!)

第二轮互动是干瞪眼、剪刀石头布等简单游戏,赢了的都可以得到欧巴现场签名的照片。都上台了,哪里还有输赢,都是大熊抱好吗!勾肩搭背还抱抱,老公,你矜持点好吗!

同公司的朴宝剑也特地上台捧场,两人一人弹琴一人唱歌,合作了《请回答1988》的OST《少女》。现场氛围好的不得了~

中间欧巴换了一身衣服,下半场是深色衬衫。还特别准备了一首中文歌陈奕迅的《好久不见》。虽然发音有些不标准,甚至有忘了歌词的情况,欧巴自己也说“太紧张了,都忘词了”。但是看欧巴认真唱歌,听欧巴温柔的嗓音,全场迷妹还是集体中毒!

毕竟,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

大合影、念了一封亲笔信之后,当晚的活动就结束了……

想到之前新闻说1080的票都炒到了6800,有消息说内场前排的好位置甚至炒到2万!哔宝简直被吓到了!当晚开场前几分钟,哔宝在场外听到粉丝在和黄牛讲价,1080的票黄牛说自己拿到手的价都2000+了。哔宝也是1080的票,不过是在看台,视野还不错,正中,就是距离太远,还是只能看大屏幕解渴。

想想花个两三千、六千八、甚至更多……听几句不咸不淡的问答,看几张欧巴的照片、听两首歌(好吧,两首半,外加一首生日歌)、眼馋下提前找好的“粉丝”上台和欧巴熊抱……这样的Fanmeeting值吗?

哔宝旁边坐着个从沈阳赶来的迷妹,看到一半说无聊,走了……

打到车后,哔宝和基友准备去喝一杯,美好的周六夜晚,不尽兴怎么可以?

(不尽兴的FM,还是好爱“老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标签:粉丝 欧巴 李光洙

宋仲基中国录节目现场曝光 黄牛票卖到八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2/b35ca041-202a-418c-9b99-8a4afb02ac7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