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志祥北京开唱在即 亲任副导演和音乐舞蹈总监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演唱会上,罗志祥将身兼多职,既是帅气表演者,更是演唱会副导演、舞蹈总监、音乐总监,他将为歌迷呈现一个更加立体的全能艺人形象。演唱会上,罗志祥将身兼多职,既是帅气表演者,更是演唱会副导演、舞蹈总监、音乐总监,他将为歌迷呈现一个更加立体的全能艺人形象。

罗志祥

凤凰娱乐讯 全能艺人罗志祥5月28日即将在北京开启自己的“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经历了上海、广州、福州多地,这次他终于来到北京,与歌迷一起造梦狂欢,疯狂到底。演唱会上,罗志祥将身兼多职,既是帅气表演者,更是演唱会副导演、舞蹈总监、音乐总监,他将为歌迷呈现一个更加立体的全能艺人形象。一直以来都是满满正能量的罗志祥放言挑战自己,敢于尝试创新,这才是激情的青春,充满无限可能,他愿意与现场歌迷共同打造属于他们的青春嘉年华

罗志祥疯狂世界海报

初心不改坚守舞台22年 不负梦想带歌迷疯狂造梦

CRAZY WORLD世界巡演是罗志祥出道22年奉献给歌迷的又一次真情之作,饱含了对歌迷满满的关爱与回馈。从青涩少年到成熟歌者,罗志祥一直孜孜不倦地行走在追梦的路上。16岁学习街舞因超负荷练习导致膝软骨严重磨损,医生曾预言他今后再也不能跳舞,但倔强的小猪却用超乎常人的毅力打破魔咒,重回舞台,并从当年台湾的“收视毒药”力挽狂澜变身“综艺红星”,唱歌、跳舞、主持处处开花,更成为第一位踏入台北小巨蛋演唱的流行歌手。虽然至今已开过无数场演唱会,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但此次的疯狂世界却是罗志祥不一样的巅峰之作,因为他既是帅气的表演者,又是舞台副导演、舞蹈总监和音乐总监,身兼多职,亲身参与到创作中,罗志祥每次都在挑战极限,这次更是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展现给歌迷他的成长,而每一次成长,都蕴藏着大大的惊喜。“无梦想,不疯狂”,一直以来都是满满正能量的罗志祥放言挑战自己,敢于尝试创新,这才是激情的青春,充满无限可能,他愿意与现场歌迷共同打造属于他们的青春嘉年华。

豪气狂甩2亿酬劳邀约 不为名利所动只为音乐品质

身兼四大要职的罗志祥将自己的全部心血完全付诸于此次演出之上,从精心设计的开场“欢迎光临”开始,罗志祥就将启动梦想之门,带领歌迷踏上梦的旅程,“疯狂追逐”是对目标的披荆斩棘不断前进,随后的“真爱不死”是对迎面困难的最佳回应,而“全场K歌”与“翻天覆地”则是与歌迷的完美互动,节奏紧凑的设计,可见罗志祥的良苦用心。为了在表演时呈现最佳状态与效果,罗志祥不惜推掉10场商演、1部电影、3支广告邀约,特意抽出2个月空挡苦练吉他、打鼓、DJ秀,只为带来最具品质的live show,这也是小猪对于自己与歌迷的承诺,将音乐与表演视为生命的罗志祥对于演出要求完美苛刻,绝不允许有丝毫懈怠与疏忽。为了保持最佳身材状态,他更是只靠吃鸡胸肉、蛋白、苹果来补充体力。虽然少赚2亿元,但却一定要将最具质感的表演带给歌迷。

心无旁骛想把我唱给你听 情歌走心舞蹈走肺轮番来袭

豪掷1500万购入5座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耗资500万邀请日本首席灯光师及6名日本顶尖舞蹈老师助阵,极致酷炫的科技舞台设计是罗志祥带来的最佳礼物。尽管贵为舞林至尊,罗志祥的歌声更加走心,无论是爱情的甜蜜,失恋的痛苦,还是暗恋的情愫,所有情感都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心挑选的40首歌曲每首都极具代表性,也创造了歌手演唱会曲目之最。每一次出现,罗志祥都有惊喜带给大家,电影上的幽默演绎精彩万千,为他赢得了“40亿票房”;真人秀中的每个小细节都体现了他的真情流露;演唱会的身兼多职,展示了罗志祥挑战自己的强大内心,面对每个职务都一丝不苟,严谨认真,令歌迷大为感动。从未刻意标榜自己,但罗志祥用自己踏实努力的态度证明青春刚好,且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罗志祥 音乐与表演 舞蹈总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