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能预警!“低音炮”王凯要从《跨界歌王》转战乐坛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去年,《琅琊榜》、《伪装者》等一系列热播剧让实力派男神王凯强势霸屏。今年,随着都市时尚剧《欢乐颂》的热播,令王凯人气持续高涨,而“赵医生”这一有别于以往冷峻形象的全

王凯

凤凰娱乐讯 去年,《琅琊榜》、《伪装者》等一系列热播剧让实力派男神王凯强势霸屏。今年,随着都市时尚剧《欢乐颂》的热播,令王凯人气持续高涨,而“赵医生”这一有别于以往冷峻形象的全新突破,也让他的演技更加倍受肯定。有网友总结王凯有“三宝”:“美手、长腿、低音炮”。堪称业内最不惧特写的美手,以及堪比男模的完美身材比例已经无需更多溢美之词,而王凯即将用更大的挑战来坐实被网友盛赞的第三宝——迷人低音炮。

“低音炮”原指超重低音音箱,近年来逐渐被粉丝们用来形容一些男明星性感低沉的磁性嗓音。王凯的声线低频十足,就像先天自带低音炮一般,极具音质魅力。也正是他独有的嗓音条件,在作品中献唱歌曲也成为了导演们的指定动作。而前段时间,由于王凯在某歌曲软件上录制的曲目十分接地气的翻唱音频流出,不少“声控”们更是被王凯的“低音炮”迷得失去了自我,在网络掀起了一阵讨论“你们睡王凯之前我想和他去唱K”的热潮。

王凯

近日,王凯这位“影视圈的实力歌手”终于要正式步入音乐的舞台了!在北京《跨界歌王》录制的探班现场,媒体连续两天都见到了一身休闲打扮的王凯。据主持人现场爆料,虽然第一天录制节目至凌晨三点多,但王凯毫无怨言地坚持到最后一个离开,可见其认真敬业的态度。主持人还笑言:“一般最后一个离开的都是冠军相”。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凯对于今次参加《跨界歌王》显得很谦虚,他表示目前还在磨合阶段:“一开始会有点发怵,但大家都很帮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吧,因为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刚开始选择的歌曲都是自己比较擅长的,偏保险的曲风。”

王凯

而被问到在节目中最想唱的歌曲时,王凯称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也很适合自己的声音。尽管之前连续彩排了那么久,嗓音已有疲态,但面对主持人提出的要求和现场众人的期待,王凯仍坚持清唱了一段《好久不见》,迷人低音炮确实名不虚传。

5月28日21:18,锁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坐等乐坛新贵王凯华丽首秀。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