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亮相戛纳红毯 黑白配诠释低调的华丽


来源:凤凰娱乐

当地时间5月14日,井柏然以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代言人的身份踏上红毯。井柏然身穿法国某奢侈品牌特别定制系列礼服出场,一身剪裁考究的黑色礼服搭配白色衬衫,优雅谦逊而又型格满满,而作为配饰的

井柏然亮相戛纳红毯

当地时间5月14日,井柏然以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代言人的身份踏上红毯。井柏然身穿法国某奢侈品牌特别定制系列礼服出场,一身剪裁考究的黑色礼服搭配白色衬衫,优雅谦逊而又型格满满,而作为配饰的黑色领结则衬托绅士气质,彰显优雅及品位,经典黑白配诠释低调的华丽。井柏然已连续两年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之邀亮相红毯,且两次都是全亚洲唯一受邀的男星。

井柏然此次戛纳电影节之旅备受关注,自广州出发前往戛纳开始便受到了大家的密切关注,到达尼斯机场后被媒体与粉丝包围,人气火爆。井柏然此次戛纳之行工作满档,除接受众多媒体访问及杂志封面拍摄外,还为其代言的品牌和主演的IP电影《盗墓笔记》展开了一系列的海外宣传活动。

井柏然黑白配诠释低调的华丽

作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自开幕之初就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井柏然连续两年以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代言人身份亮相红毯,吸引着国内外众多媒体和粉丝的目光,也向世界彰显着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标签:井柏然 戛纳 红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