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怕张馨予被黑得再惨,她一样能找到方式洗白…


来源:微信公众号凤凰八卦

小妹好基友赵五儿最近也是不太轻松,四处埋伏各种出击……这不,上周五果然拍到了张馨予在象山片场的party~事后有媒体采访马可时,他耿直回应说:“不方便再说什么,就是简单去参加了剧组的一个聚餐。

小妹好基友赵五儿最近也是不太轻松,四处埋伏各种出击……这不,上周五果然拍到了张馨予在象山片场的party~

一开始,大家很正常的推杯换盏~

 

 

不过慢慢地,画风就有些不对了……(照片中的男子呢,是张馨予新片《思美人》的总制片人梁振华)

现在张馨予自己的解释出来了,小妹也不敢乱说这种行为是什么。不过当时呢,各家媒体的报道,都把这次的行为定性作:陪酒、搂抱、摸胸、激吻……

说起来,这图片曝光的时候,还是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的重要日子里呢!虽然没有受邀,但张馨予再一次碾压戛纳众女星,霸占热搜2天,这种功力,小妹也是只能赞叹了……

甚至连新闻相关人士,也都莫名被推上了热搜榜!这其中包括:在场看到了不方便描述行为的不明真相群众“杀姐姐”马可,以及张馨予前男友们……

在曝光的视频里,呆立一旁的马可表情尴尬,一直挠头,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事后有媒体采访马可时,他耿直回应说:“不方便再说什么,就是简单去参加了剧组的一个聚餐。”这个回答也是real漂亮(~ ̄▽ ̄)~

对于满天飞的图片跟新闻,张馨予先是选择了关闭评论啥也不说,随后呢“抛开公关团队自己动手写了一篇文章”,说自己才不是激吻、被袭胸、男女通吃呢,自己只是“俯身说了话”“挠我痒痒”“玩游戏做了一个凑近亲脸颊的姿势”。

惯例划一下重点:

噢……所以说那个有停顿的“bia ji”其实就是个无声的糊弄?

啧啧啧看来赵五儿以后不光是要配大长焦,还得配个话筒窃听器啊!小妹跟你说赶紧申请预算买一个去,要不然拍到了人家都不认!

尽管张馨予自己说没有找公关团队,而是主动站出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承担了“莫须有的罪名”,不过她手底下的律师们可没有闲着噢~人家不去处理负面新闻,而是忙着给大V网友发律师函:“喂喂,今天的新闻就算了,但是你不准说我们坐台!这个我们之前打过官司了!不准乱说!”

说起来,娱乐圈里面有很多明星,最初都像张馨予一样被黑到不行,低到尘埃里,但最终洗白的小船却能乘风破浪最终靠岸。而张馨予,曾经也离“洗白”只差一步之遥……

还记得2014年,内地版《神雕侠侣》的播出,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戏份特别多,排位也是仅仅排在男主陈晓、女主陈妍希之后。另一方面,从颜值的角度来说,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确实比“包子小龙女”来得清新可人一些,从演技的角度来说,张馨予这次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所以不少网友都表示快要被圈粉了。

然而!就在大家快要忘记她的黑历史时,她却不依不饶地跟旧爱纠缠不清,各种“秒删微博”刷存在感……

第二次快要洗白,是前一阵播出的《重生之名流巨星》。她在里面以女主角之姿演活了一个自恋、傻白甜、吃货、爽快的柳艺。按道理,性格这么好的女主人公,往往会替演员圈粉,参考刘涛、迪丽热巴就知道了~这一次,张馨予真的快要洗白了。

然而!又是万万没想到!这次张馨予自己没有跳下水,却被赵五儿大哥推下了水 !

关于张馨予如何上位的过程,小妹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大家戳右边就能看到→床照门,戴绿帽,石头心…张馨予的上位史中流淌着多少前任的血与泪?那真是叫一个步步惊心次次努力啊!

但也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努力”,才导致张馨予如今换不来“洗白”的名声。如今也不知道她自己心里,是苦涩后悔,还是依然要默默坚持,再等来一部新戏洗白呢?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张馨予 石头心 神雕侠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