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弟弟自食其力 开百万豪车做出租司机(图)


来源:北青网

近日,张柏芝弟弟在香港做起了出租车司机。 张柏芝向来疼爱家人,有指她入行以来,在经济上不断接济两个弟弟张豪龙和张柏文。不过,自从柏芝失婚后,两个弟弟也终于踏实做人。近来,他们更自食其力做出租车App司

张柏芝弟弟

近日,张柏芝弟弟在香港做起了出租车司机。

张柏芝向来疼爱家人,有指她入行以来,在经济上不断接济两个弟弟张豪龙和张柏文。不过,自从柏芝失婚后,两个弟弟也终于踏实做人。近来,他们更自食其力做出租车App司机赚钱。日前,记者便直击到,豪龙开过百万名车接载,表现既殷勤又专业。

姐姐关照

张柏芝加入娱乐圈后,两个弟弟张豪龙和张柏文,也随姐姐先后入行,但兄弟演艺事业发展平平,庆幸多年来获姐姐关照,还给本钱用来创业。豪龙一度在叁门仔开滑水学校,柏文则在铜锣湾开楼上吧,及后又投资车行。可惜,两人搞生意做老板,依然未见起色。

去年,出租车App大举进军香港市场,有传,获得姐姐豪送每人一部价值逾七十万Vellfire豪华七人车的豪龙与柏文,也先后加入队伍做司机,似是有心不再依赖姐姐,靠自己开车自食其力。

殷勤有礼

日前,豪龙驾驶逾百万的豪华宝马房车,在马路上工作。虽然,见他头戴棒球帽、身穿牛仔衫裤,衣着略嫌随便,但服务态度却绝不马虎。记者目击他一早到达预约地点,待客人一来即鞠躬45度打招呼,然后拉开车门送客上车,表现极之殷勤和有礼。他还全天在不同的地点等候接客人,未有接单时,则跟同行抽烟聊天打发时间,看来他做职业司机已有一段时间。

至于柏文,则不时在社交网上传他做司机自得其乐的相片,又贴logo相宣传该App,似也下定了决心,脚踏实地开车工作。

柏芝向来顾家,并在经济上接济两个弟弟,年前豪龙娶老婆,有传由她包起婚礼全部花费。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张柏芝 司机 驾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