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卓与紫博戛纳日程满档 电影节是最佳学习机会


来源:凤凰娱乐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晚,新晋小鲜肉童卓与当红主播紫博先生受邀亮相众多活动,两人戛纳日程安排的满满当当,童卓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第一次来戛纳电影节就能有这么多学习机会特别激动,自己也对演艺之路更有信心

童卓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晚,新晋小鲜肉童卓与当红主播紫博先生受邀亮相众多活动,两人戛纳日程安排的满满当当,童卓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第一次来戛纳电影节就能有这么多学习机会特别激动,自己也对演艺之路更有信心。

童卓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是近来人气急升的新晋小鲜肉,而紫博先生是当红主播,两人本次出席了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热门活动“中国之夜”,以及路易十三等品牌邀请下的系列派对活动。紫博先生的日程十分繁忙,在法国电信公司orange的派对、泰国电影推介会上也先后现身。童卓在活动后也表示,第一次来戛纳,就得到这么多学习机会,自己十分激动。

紫博

戛纳国际电影节亦译作康城(坎城)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标签:戛纳 童卓 紫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