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浪漫更要爱情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教你“按图寻爱”


来源:凤凰娱乐

在哪里相遇?在哪里相爱?在哪里许下最美的誓言?这是一段爱的旅途,也是最美的回忆。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辗转米兰、伦敦、北京三地拍摄,不仅将全球时

舒淇和冯绍峰

在哪里相遇?在哪里相爱?在哪里许下最美的誓言?这是一段爱的旅途,也是最美的回忆。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辗转米兰、伦敦、北京三地拍摄,不仅将全球时尚一网打尽,更勾画出一段完美的“寻爱地图”,教银幕前的你“按图寻爱”。

片中“最好朋友结婚了,新娘不是我?”一个报喜电话,引发一场“全球追爱”。舒淇、冯绍峰、宋茜上演“放手去爱”,还有叶青、凤小岳对这场爱情混战进行“推波助澜”。

舒淇和凤小岳

结缘于米兰 撕逼的圣地

国际时尚之都米兰,是艺术发源地之一,但是在新版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这里却是结缘和撕逼的圣地。“新鲜的刺激,浪漫的国度,爱情最美好的阶段(互相暧昧)的时候都发生在这里”。米兰实在是酝酿暧昧,发展爱情,居家旅行,提神醒脑的必去之处。

在电影镜头中,米兰当地风光也被一网打尽,而米兰街头弥漫的清新情调,也为影片增添了一抹文艺清新范。因为不少场景在米兰拍摄,为了贴合这个时尚之都,影片主演的服装也都透着时尚范。不过要完美演绎这些漂亮衣服,片中男女主角的感受可大不一样。冯绍峰直言很少能在银幕上时尚一把,对于任何服装的尝试他都非常乐意接受。但舒淇却抱怨为了穿好看的衣服,不得不舍弃美食。宋茜表示,会喜欢上这些类型的衣服,但平常日子里还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发酵于伦敦 爱情的不二之选

片中“轻熟暖男”凤小岳的英伦范,再加上冯绍峰的直男体,配上宋茜的甜美和舒淇的高雅,导演将这段优美的爱情关系的发酵地,选在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伦敦。在伦敦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不仅是整个故事的重要转折,也让舒淇、冯绍峰、宋茜和凤小岳四个人的感情冲突日益明显。

除了舒淇和凤小岳的对手戏在伦敦完成外,影片中最重要的一场凤小岳和冯绍峰正面PK的戏份也在泰晤士河边的一个古老教堂里上演。而冯绍峰和凤小岳在伦敦球场上大秀球技的表演,也算是这部影片中最苦中作乐的环节了。值得一提的是:伦敦著名的温斯敏斯特教堂也在片中出镜。

选爱的人,还是选对的人,这或许是爱情中每个人都会要面对的问题。而在伦敦,似乎每个选项都更具诱惑性。

记忆在北京 所有的浪漫抵不过最初的相遇

那是北京才有的风情,是他们共同的记忆。或许一段感情中,所有的浪漫都抵不过最初的相遇。现代的北京,不光是国际化的大都市,更是两个年轻人梦开始的地方。舒淇和冯绍峰扮演的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虽是青梅竹马,但始终恋人未满,二人在北京留下了很多快乐的回忆。

将于8月5日上映的影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滕华涛监制,陈飞宏导演,舒淇、冯绍峰领衔主演,宋茜、叶青和凤小岳主演,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现代爱情故事”。一场千里追爱,一段爱的成长。一份爱的地图,一段浪漫之都的旅程。“按图寻爱”说不定下一站就能遇见他(她)。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