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新片大秀美背 刘烨怒赞:光洁无瑕,非常完美


来源:广州日报

《夜孔雀》是62岁的戴思杰最新创作的爱情电影,讲述了一个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刘亦菲饰演长笛手埃尔莎,刘烨、黎明、余少群饰演的三个角色带着三种不同的情感闯进了埃尔莎的生活。

刘亦菲

广州日报讯 即将于5月20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夜孔雀》,前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戴思杰携主演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出席。首映礼上,刘亦菲身着长裙优雅现身,女神范儿十足。刘烨则不改“火华社社长”本色,称“神仙姐姐”刘亦菲为“亦菲姐姐”,余少群则称自己平时都叫刘亦菲“妹妹”,如此辈分实在是有点“乱”。

《夜孔雀》是62岁的戴思杰最新创作的爱情电影,讲述了一个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刘亦菲饰演长笛手埃尔莎,刘烨、黎明、余少群饰演的三个角色带着三种不同的情感闯进了埃尔莎的生活。回忆起片中给刘亦菲文身的段落,刘烨笑称:“剧本里写女主角有一个‘光洁无瑕’的‘美背’,我就在想这样的背要去哪儿找啊?没想到到了片场一看刘亦菲的美背,真的就跟剧本里说的一样,非常完美。”余少群也坦言,剧本里对女主角的“纤纤玉足”也有特别描写:“后来我也发现刘亦菲的‘玉足’就特别符合剧本里的描述,特别有魅力。”导演则认为,埃尔莎这个角色很美,眼光纯洁而浪漫,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刘亦菲是最合适的人选。

虽然有多位男神吹捧,但刘亦菲显然已是“久经沙场”,只报以淡定的微笑。她甚至直言,自己主演的电影票房向来不是特别好,“但我仍然希望把我塑造的每个角色都能钻透人性,这才是最有张力的。”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