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 胡霍cp党哀嚎一片


来源:凤凰娱乐

5月20日是“表白日”,不少明星都开启“虐狗”模式公开秀恩爱。今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正式公布霍建华与林心如恋情,让这个特别的日子更加有意义。 今日,

林心如与霍建华

5月20日是“表白日”,不少明星都开启“虐狗”模式公开秀恩爱。今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正式公布霍建华与林心如恋情,让这个特别的日子更加有意义。

今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发微博“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林心如工作室随即转发该微博,回复了一个爱心,承认恋情。

华杰工作室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凤凰娱乐记者求证林心如经纪人谭小姐,对方证实林心如与霍建华确实恋爱了,并表示,此前两人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今年年初才正式在一起。霍建华经纪人则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至于两人有关两人恋情的细节,霍建华方面表示,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微博,“我们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接下来也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

恋情公开后,霍建华CP党哀嚎一片,#心疼胡歌#也迅速成为热门话题,以下截取胡霍cp党留言。

我是ANGEL-Z:胡霍党哭晕在厕所。

vistaandfate:我!的!天!啊!

LI沛凤:霍建华的cp应该是胡歌啊,怎么这样!

AIf凤:知道会猝不及防,但是没想到会是这么猝不及防

高大格i:怎么办胡歌怎么办@胡歌。

美好天命:你男人都被抢了!还在这里发广告!

此前有网友经常把她和“老干部”霍建华组成CP,林心如笑言两人也只是好朋友,不会往男女朋友方面去想,如今看来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啊!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