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与林心如公开恋情 网友纷纷心疼胡歌“失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公开恋情,恩爱秀的猝不及防。对此,凤凰娱乐记者求证林心如经纪人谭小姐,对方证实林心如与霍建华确实恋爱了,并表示,此前两人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今年年初才正式在一起。

林心如霍建华公布恋情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公开恋情,恩爱秀的猝不及防。对此,凤凰娱乐记者求证林心如经纪人谭小姐,对方证实林心如与霍建华确实恋爱了,并表示,此前两人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今年年初才正式在一起。霍建华经纪人则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至于两人有关两人恋情的细节,霍建华方面表示,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微博,“我们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接下来也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

网友纷纷心疼胡歌

林心如霍建华爱的甜蜜,而十分火热的“胡霍cp”的另一半胡歌却被调侃,评论笑称“你要抛弃胡歌了吗了”“胡歌失恋了”,而胡歌最新的微博评论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老胡!你家老霍被林心如拎走了!!

林心如霍建华胡歌(资料图)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