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星祝福霍建华林心如 赵薇:时间是最好的月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霍建华与林心如选择在这一天公开了恋情。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首先发布一条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转

林心如与霍建华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霍建华与林心如选择在这一天公开了恋情。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首先发布一条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发表红心默认。尔后,林心如在facebook上晒出一张自己手握玫瑰的照片,并说:“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大方承认恋情。由于二人恋情宣布的十分突然,不仅令各路媒体措手不及,就连很多圈内好友也表示事先毫不知情。二人牵手消息一传出,便引爆朋友圈,大家纷纷献上祝福

张嘉倪

作为与林心如共同出演过《精忠岳飞》的张嘉倪上传了一张林心如在facebook上手握玫瑰的截图,并配文“爱你”。

赵薇

小燕子赵薇在微博上艾特紫薇格格林心如:“祝福,时间是最好的月老”。似乎暗指林心如与霍建华二人是日久生情。《还珠格格》主演多年之后依然感情要好。

袁弘

与林心如共同出演《秀丽江山长歌行》的袁弘也送上祝福,还特别献上了福建口音版的“祝福”。袁弘近日也是好事将近,看来《长歌行》剧组也是受到了月老的祝福啊。

杨紫

与霍建华共同出演过《战长沙》的杨紫,转发了华杰工作室代表霍建华公开恋情的微博,并化身胡湘湘送上祝福:“清明,希望可以永远开心幸福!恭喜恭喜!华哥要一直幸福哦”。

舒淇

作为林心如多年好闺蜜的舒淇,发了一串表情符号作为祝福。作为娱乐圈中单身女神的代表,舒淇的终身幸福也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网友调侃舒淇道:“林心如都不要你了,赶紧找男朋友吧”。

严屹宽

和霍建华、林心如共同主演了《倾世皇妃》的严屹宽也送上了祝福:“今天520最好的消息了”,并艾特林心如问道:“林心如、霍建华,什么时候有喜糖吃呢?”由于三人曾在《倾世皇妃》中有过精彩合作,尤其是三人的感情纠葛把不少网友虐惨,令观众印象十分深刻。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孟祈佑你快把马馥雅追回来,你才是官配好吗”,“时过境迁,三位主演都有了好归属,真的好开森”,“你们三个人都有伴了,我胡怎么办”。

[责任编辑:王睿婧 PK043]

责任编辑:王睿婧 PK04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