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被问霍建华恋情 秒回:我家老胡怎么办


来源:凤凰娱乐

”揶揄好友胡歌与霍建华的男男绯闻。霍建华在认爱林心如前,与大陆男星胡歌的男男CP深植人心,导致霍建华宣布交往林心如后,网友最关心的竟是胡歌心情,纷纷涌进胡歌微博内留言“你老婆跟还珠格格跑了”、“我听说微博沦陷了,我来看看”。

刘诗诗被问及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霍建华在520公开认爱好友林心如,郎才女貌的组合让粉丝纷纷献上祝福,刘诗诗今日下午出席活动,先是大赞小两口“藏得可好了”,接着又冷不防地说了一句“可是我家老胡怎么办?”揶揄好友胡歌与霍建华的男男绯闻。

霍建华在认爱林心如前,与大陆男星胡歌的男男CP深植人心,导致霍建华宣布交往林心如后,网友最关心的竟是胡歌心情,纷纷涌进胡歌微博内留言“你老婆跟还珠格格跑了”、“我听说微博沦陷了,我来看看”。

一秒反应“老胡怎么办”,说完自己笑弯了腰

曾与霍建华合作《女医明妃传》的女星刘诗诗,今日下午出席活动被问到霍建华公开恋情,也大赞小两口恋情藏得好,接着又笑说:“感谢心如把他领走了,可是我家老胡怎么办?”说完自己整个人也笑歪了。

胡歌霍建华与林心如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