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中撕名牌不卖力?郑恺:要多给嘉宾表现机会


来源:广州日报

郑恺前天接受采访解释说,他们是为了给嘉宾表现的机会,跑男团本身对节目很上心,但不可能满足每个观众的口味。”  另外,该期节目播完后,很多网友也评论,似乎只有Rain在认真撕名牌,其他跑男团成员,似乎都只是在玩而已。

郑恺

郑恺

上周五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小猎豹”郑恺撕掉Rain的名牌为Angelababy复仇。但是,他和“跑男团”也由于在撕名牌环节的表现令观众不满意,被指责为“老油条不卖力”。对此,郑恺前天接受采访解释说,他们是为了给嘉宾表现的机会,跑男团本身对节目很上心,但不可能满足每个观众的口味。文/广州日报记者曾俊

撕掉Rain是以多欺少?

回应:好玩的环节被剪掉了

节目里,郑恺搞定了对手“肌肉男神”Rain,不过,有观众认为,原本规则是单人作战,Rain被撕是因为跑男团依靠语言优势“以多欺少”。对此,郑恺表示委屈,原来节目剪掉了一个很好玩的环节,“我刚说完要报仇,Rain就转过来了,对我说:‘恺,我们结盟吧。’我说好啊,也是在结盟后,才想起来可以先和他结盟,再找机会撕掉他。”

另外,该期节目播完后,很多网友也评论,似乎只有Rain在认真撕名牌,其他跑男团成员,似乎都只是在玩而已。对此郑恺有自己的看法,“可是我们已经认真四季了,我们再认真,你就看烦了。所以我们就给嘉宾多点机会,多让嘉宾表现一下。我们认真的话可能录制半小时就结束了。”他说,他们其实是在用“娱乐精神”认真地玩好这个游戏。

剧透:宋仲基一来,

我们就觉得作为男人好失败

从上一期的中韩跑男,到这一期的Rain,再到下一期观众翘首期待的宋仲基,跑男团们三次与韩国明星过招了。聊起这几次和韩国艺人的合作录节目,郑恺觉得每一个来的嘉宾都特别敬业,对节目抱有尊敬,想把节目录好。

敬业当然不止国外明星,郑恺觉得自己参加跑男团录制四期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跑男团不仅是“严肃紧张活泼”,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其实我们每一期录完,我们都会去消夜,都会开会讨论,大家都会很激烈地讨论这一天哪些录得好,还有哪些缺点、不足。大家都对这个节目挺上心的。所以也希望观众朋友们多多包容,不可能面面俱到,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口味。觉得好玩就好。”

据悉,下一期“跑男”中,宋仲基即将确认登场,对于这次录制的最大感受,郑恺觉得是“男性跑男”全都不存在了,“女生眼里都是他,连工作人员都是,没人管我们了,都围着他,所以我们很失落。我们觉得,作为男人很失败。”

在这次经历中,他也从“男性视角”感受到了宋仲基之所以红的原因,对他印象特别好,“仲基哥很有礼貌,陪我们录到很晚,不困也没有意见,一直都是笑呵呵的。本人也很帅,皮肤很好。”

生活:投资理财很有心得

除了《奔跑吧兄弟》,郑恺和刘诗诗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采访中,郑恺也说了不少关于青春片的自我感受,他认为,青春片就是要有遗憾、悔过和追忆。剧中的肖小军勤劳、能干、聪明、善变通,赢得了不少观众的点赞,人们不禁好奇,郑恺本人的生意头脑怎么样?他也爽快透露,自己在投资理财方面“最大的心得是不买基金和股票”。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