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狂》艾伦“下岗” 郭麒麟替父出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大换血,英达、于谦、蔡明仨导师不变,艾伦、谢园、郭德纲这三位军师则集体“下岗”,英达找来大舅哥梁天助阵,蔡明请来谢楠撑场,而德云部队则请来

郭麒麟

凤凰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大换血,英达、于谦、蔡明仨导师不变,艾伦、谢园、郭德纲这三位军师则集体“下岗”,英达找来大舅哥梁天助阵,蔡明请来谢楠撑场,而德云部队则请来本社颜值担当,由90后小鲜肉郭麒麟替父出征。

《喜剧狂》的军师采用轮换制,每周都能送上惊喜。上周的艾伦作为喜剧新星让人眼前一亮,点评专业,且不时与选手互动,还现场玩起双簧,让气氛更嗨。不过在喜剧泰斗面前,他的表现机会略嫌少,成为抢话困难户。谢园跟艾伦相反,话痨的毛病让英达很头疼。

本周军师换血,曾经红遍全国的喜剧明星梁天重出江湖,前来为妹夫英达出谋划策,小眼睛的他,对选手的形象很上心,尤其偏爱跟自己一样的眯眯眼。谢楠为蔡明撑场,让百变天团变成“娘子军”,让英达很意外,“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正经的人。”但其实外形靓丽貌似偶像派的谢楠,内心暗藏着疯狂,在《喜剧狂》释放了自己的搞笑基因。本周导师队伍颜值大幅提升,德云社颜值担当郭麒麟也替父出征,前来帮父亲把关,一件大花上衣复制了郭德纲的品味,英达调侃,“仿佛看到了郭老师本人。”首当导师,郭麒麟跟于谦组师徒档,表现如何引期待。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