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被企业家骂“垃圾” 袁立斥对方:傲慢无知!


来源:凤凰娱乐

5月22日下午,有网友晒出某电商创始人陈年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陈年称:“我觉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还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随后,袁立转发了该微博,并发文

周杰伦(资料图)

5月22日下午,有网友晒出某电商创始人陈年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陈年称:“我觉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还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随后,袁立转发了该微博,并发文:“怎么可以这样类比,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同时代中都有其贡献,纵然他或许只是个扫地的。在上帝的眼中,人的作为都很儿科且可笑!沒有人谁比更高贵或卑贱。更不能心里认为别人是垃圾!这样的知识分子优越感很有限没有仁爱宽容,太傲慢无知。”

袁立转发后,引起网友热议:“周杰伦给年轻的一代人带来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可能还是有年龄代沟吧!我们8090年代的人还是会认为周杰伦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周杰伦的地位依旧无可撼动。”

陈年称周杰伦是垃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43岁袁立搂老兵散步 紧紧相依亲密无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9/e58e80df-2df9-468e-aaaf-4695013658f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