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出演《雷神3》大反派 谁舍得下手?


来源:新京报

上周末,即将于下月正式开拍的《雷神3:诸神黄昏》公布了一张以早前宣布加盟的凯特·布兰切特为主角的概念图,并宣布其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死亡女神”海拉。而另一部在中国

凯特·布兰切特

上周末,即将于下月正式开拍的《雷神3:诸神黄昏》公布了一张以早前宣布加盟的凯特·布兰切特为主角的概念图,并宣布其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死亡女神”海拉。而另一部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的系列片《速度与激情8》也公布了同样在片中饰演反派的查理兹·塞隆首张剧照。一瞬间,所有的女神都去演了大反派,不少影迷感叹,“莫名冒出了一股想要反派打死主角的冲动”。

《雷神3:诸神黄昏》

以一敌众,凯特女王气场十足

《雷神2》结尾,洛基成功地将自己伪装成了父亲奥丁,成为了仙宫的统治者,也给新反派敞开了大门。据外媒报道,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死亡女神”海拉将成为最大的反派。她将以冥界之神的身份登上漫威电影宇宙的舞台,与邪神洛基合作,将雷神托尔逐出仙宫,并摧毁了雷神之锤。此前在宣布“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将加盟,饰演一位非常厉害的女性角色时,就有网友猜测其会饰演海拉,而概念海报的公布也证实了这一猜测,海报中的海拉一人应对众军,女王气场十足。在漫画中,像所有阿斯加德人一样,海拉有着超长的寿命,以及超人的力量,她可举起超过25吨的重物。此外,她还拥有超强的速度和耐力,可长时间战斗而不感到疲劳。

而新一集除了雷神、洛基、绿巨人会回归外,泰莎·汤普森将饰演女战神瓦尔基里,她的角色将取代娜塔莉·波特曼成为新一集《雷神》中的女主角。杰夫·高布伦将饰演“宗师”,他是宇宙中最古老的生命之一。卡尔·厄本将饰演刽子手斯科尔奇,也是片中的反派之一。

【冷知识】

海拉是洛基的女儿?这戏还怎么演

在北欧神话中,海拉是邪神洛基与女巨人安尔伯达所生的三名儿女中最小的女儿。她从腰部以上看,是个正常而健康的女人,而腰部以下却腐烂发黑,面部表情永远狰狞可怕。她阴森可怕的宫殿后来被基督教作为了地狱的代名词。

而这样的设定,让不少网友担心,如若凯特女王的角色在片中真的是洛基的女儿,那二人同框出现的机会必将缩减,从而导致洛基戏份减少。不过,众多漫威影迷分析,漫威电影每次都会对人物设置做大的改动,加之早前洛基曾在采访中透露《雷神3》有可能是他最后一部漫威作品。对于抖森在全球人气的暴增,相信漫威一定会把握住机会。所以,凯特女王此番角色的身份很有可能会做出改动。

除此之外,在漫威漫画中还有一位女死神(death),她与凯特女王饰演的“死亡女神”海拉实为两个人,“死亡女神”是掌管死亡神职和冥土的女神,她只是女死神的一个代理人而已。

《速度与激情8》

干净利落,女神塞隆机枪作陪

上个月在美国正式开机的《速度与激情8》,继此前公布范·迪塞尔单人海报后,近日公布了新加盟的查理兹·塞隆的剧照。剧照中的塞隆,一身帅气皮衣亮相,梳着利落的马尾辫,身旁一堆重型机枪陪衬。片中,塞隆饰演反派Cipher,但这并非她第一次演反派,就在不久前登陆中国大银幕的《猎神》中她就饰演了邪恶女王。至于动作戏,对于这位身高1米77的女神来讲更是不在话下,在去年的那部口碑爆棚的电影《疯狂的麦克斯4》中,无论是飞车还是爆破戏塞隆样样都尝试了一把,也为“速8”打下了基础。

除范·迪塞尔外,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老班底都已确认回归“速8”。而塞隆与同为反派的杰森·斯坦森之间有何关系,目前还未公布。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