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绣未央》首曝“风云四起”片花 唐嫣“征战”勇闯难关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史诗巨制《锦绣未央》片花以磅礴之势亮相,“高

唐嫣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史诗巨制《锦绣未央》片花以磅礴之势亮相,“高能”女主李未央身世命运初露锋芒,一时间风云四起,天地为之一颤,一场扣人心弦的“未央征战”吹响了号角。

坎坷孤女深陷危机泥潭

唐嫣“征战”勇闯难关

片花伊始,随着满天飞雪中的恢弘皇宫映入眼帘,李未央(唐嫣饰)的身世与命运正逐渐拨云见日,身系两命的孤女肩负着家仇和国恨,卷入了棘地荆天的历史风云中,以非凡的胆识“勇闯”惊险瑰丽的人生。片花中,一幕幕危机四伏的场面接踵上演,深陷火海、素衣问斩等桥段都令观众为李未央捏一把汗,而片花中反面人物阴冷的面庞和诡异的微笑更是让人不寒而栗。李未央坎坷多舛的“征战”可谓抱火卧薪,颠簸起伏的命运着实扣人心弦。

在这场命运征战中,李未央与拓跋浚(罗晋饰)“天不老,情难绝”的痴缠虐恋贯穿始终,却不断面临种种磨难,甚至在拓跋浚和李长乐(李心艾饰)的成亲礼上痛心落泪。城府极深的皇子拓跋余(吴建豪饰)也为未央的美貌倾倒,霸道和占有欲藏在每一幕惊心动魄和刀光剑影背后,都使李未央的命运充满更多变数。而看似清纯无害的李常茹(毛晓彤饰)却暗自挑唆未央、长乐“二虎”相争,满腹心机着实令人瞠目结舌。面对十面埋伏的人生,李未央是否能“浴火涅槃,凤翔九天”,巨大的悬念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罗晋

金牌片花直引回味

唐嫣罗晋共演标杆剧作

《锦绣未央》此次曝光的片花绝对称得上美轮美奂,彰显了史诗巨制无与伦比的细腻品质。短短一分钟的片花层次饱满清晰,节奏明快紧凑,剧集中的主要人物悉数出场。同时,刻骨铭心的痴缠虐恋和硝烟弥漫的生死搏斗开始浮出水面,却又在片花戛然而止之时留下重重悬念,令不少观众直呼过瘾,回味无穷。

《锦绣未央》不仅拥有优质的黄金制作班底,更由唐嫣、罗晋、吴建豪等实力偶像演员组成超级卡司阵容,细腻刻画跌宕乱世中暗流涌动的内宅风云、风谲云诡的夺嫡之争以及纠缠至深的旷世恋情。片花中层次分明的剪辑、令人赏心悦目的色彩运用、精细华丽的服装道具都透露出大剧精品应有的风范,而电影大片的质感和细腻的画质更让每一帧画面都能与海报媲美。不难看出,《锦绣未央》的主创团队专注打磨顶级剧集品质,将推出一部经得起业界考验的良心之作,为观众呈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