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骑行纵贯台南 黄渤说书模仿样样拿手


来源:凤凰娱乐

继上一期《极限挑战》亮点满满的“台湾偶像剧”之后,本期任务地点依旧设置在台湾。极限六人来到了美丽的垦丁,以骑行的方式展开了全新的极限任务。赛程中极限男人帮不仅要两

黄渤说书模仿样样拿手

继上一期《极限挑战》亮点满满的“台湾偶像剧”之后,本期任务地点依旧设置在台湾。极限六人来到了美丽的垦丁,以骑行的方式展开了全新的极限任务。赛程中极限男人帮不仅要两两一组“捆绑”做任务,还要面临各种意外状况,全程奋力骑行纵贯台南。在这一次的任务过程中,黄渤大展模仿神功,搞笑的“闪电渤”和“说书渤”让观众全程大笑不已。

“国民坏叔叔”上线 黄渤展现机智一路领先

因上期的“台湾偶像剧”任务被节目组导演无情宣判不合格,这一期,极限男人帮便被连夜扔到了垦丁,开启了新一期的极限任务。在任务的第一赛程中,六人需两两一组分成三队,在恒春古城寻找邮筒投递心愿卡。不仅如此,同组两人还需以短短的绳子连在一起,以“连体”姿态共同前进完成任务。黄渤搭档小猪罗志祥组成了“菠萝”组合,做任务的速度遥遥领先于别组。并且,黄渤再次变身“国民坏叔叔”,联手罗志祥偷走了王迅的自行车,而后轻松抵达阶段赛程的终点,获得了第一名的双重奖励的同时,还早早回到了酒店,安心等待第二日的赛程。

经过一夜的休息,极限男人帮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第二段赛程——六人需要寻找台湾传统神祗“三太子”的元素,并将元素之一带到福泉宫。黄渤一组在街头找到了“电音三太子”,并以罗志祥与三太子火热尬舞的方式赢得元素,获得了三太子的一身行头,而黄渤更是以这身拉风行头骑自行车上路,场面堪比“行为艺术”,让人忍俊不禁。随后黄渤罗志祥二人也顺利完成第二赛程的任务,再次成为了阶段冠军,在指定第二或第三名惩罚、获得能量领骑衫这些福利之外,二人还得到了享受法国大餐的奖励。

黄渤骑行纵贯台南

丰盛法餐成反转 黄渤变身“闪电渤”“说书渤”

这一顿作为冠军奖励的法国大餐却让黄渤一组栽了跟头。这一顿法餐至少有十三道菜肴,黄渤和罗志祥虽多了个心眼记下了自己吃每一道菜的顺序,然而却还是对“诡计多端”的节目组防不胜防。正在他们享用大餐的时候,节目组抛出规则——只有吃完全部法餐方能出发进行接下来的赛程。眼看第二名的孙红雷王迅组和第三名的黄磊张艺兴组皆已陆续出发,冠军大餐反而成了黄渤小猪二人的累赘。而以慢著称的法餐也让黄渤即兴模仿起了《疯狂动物城》中大热的树懒“闪电”,以五十倍慢速的方式吃饭讲话,滑稽的模样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赞叹道:“黄渤不愧是影帝,演什么像什么!”

黄渤的模仿技能远不止“闪电渤”。本期节目中,黄渤先是模仿了孙红雷的经典“撩妹”手段,语气神态惟妙惟肖;而后又两次化身说书先生,以一口典型的“单田芳”式细说“孙美丽”孙红雷,场面更是让人爆笑不止。而在任务开头一帆风顺的黄渤一组连遭法国大餐、车胎被放气的拖累,在到达全程终点时反成垫底,不得不接受最后一名的惩罚——接受阿美人的“下水礼”,下到海水中接受海浪的洗礼。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一期的黄渤再次展现了各种神技,频频的逗趣模仿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笑点。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