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姐妹同框!黄磊大女儿多多抱妹妹显大姐风范(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3日,孙莉在网上晒出一对女儿的美照。照片中,多多披着乌黑长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向远处,怀里抱着妹妹,显大姐风范。妹妹看上去十分乖巧,红红的嘴唇似樱桃,姐妹俩也很相像,真是一对漂亮可

黄多多与妹妹

凤凰娱乐讯 5月23日,孙莉在网上晒出一对女儿的美照。照片中,多多披着乌黑长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向远处,怀里抱着妹妹,显大姐风范。妹妹看上去十分乖巧,红红的嘴唇似樱桃,姐妹俩也很相像,真是一对漂亮可爱的姐妹花,非常的养眼。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我的天呐!!!!这俩姐妹花真的太美了!!!太美了”,“妹妹像爸爸。姐姐像妈妈。所以好像小孙莉抱着小黄磊”,“可爱的多多人儿和妹妹人儿“。随后,黄磊也转发评论道:“想她们……安,念。”

相关新闻

黄磊女儿趴着学习遭孙莉训斥 大眼无辜惹人怜(图)

多多写作业卖萌

3月2日晚,孙莉在微博晒出两张多多写作业的照片,照片中,多多在写作业,可是时而趴着,时而用嘴顶着笔,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孙莉留言:“靠着、趴着、倚着、夹着笔,能好好写作业吗?”

趴着写作业的多多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妈呀这大眼睛萌的不要不要的!”也有网友替多多说话,称:“多多这种是思考问题的表现。”更有网友对多多的作业题发表感慨,称:“本来英语就不好,这下数学也不好了!”“可是她可爱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睿婧 PK043]

责任编辑:王睿婧 PK04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