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岁陈佩斯与儿子罕见同框 胡子花白(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视觉中国5月25日报道,陈佩斯和26岁的儿子陈大愚一起出席话剧活动。只见照片中,陈佩斯白胡须出镜,略显沧桑老态。陈佩斯脚上还穿着布鞋,但是布鞋的鞋底都有些磨坏了。 在现场,陈佩斯称最

陈佩斯与儿子

凤凰娱乐讯 据视觉中国5月25日报道,陈佩斯和26岁的儿子陈大愚一起出席话剧活动。只见照片中,陈佩斯白胡须出镜,略显沧桑老态。陈佩斯脚上还穿着布鞋,但是布鞋的鞋底都有些磨坏了。

布鞋的鞋底被磨坏

在现场,陈佩斯称最近没有时间拍电影,也没有时间参加《欢乐喜剧人》,将和儿子全身心的投入话剧事业。

早前报道:

陈佩斯为儿子新剧操碎心:有头发我得愁得全揪掉

陈佩斯

陈强、陈佩斯到陈大愚,陈家的喜剧终于传到了第三代。对于儿子的处女作,陈佩斯虽然只是挂着艺术总监的职务,但是接受记者采访时,陈佩斯狂呼太累了。虽然给儿子打了及格,但是对带新人的过程,陈佩斯认为就是个抓狂的过程。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给大愚的导演打个分可以打多少?

陈佩斯:及格吧。他这几年学的就是结构喜剧,而这部戏也是结构喜剧,所以可以及格。不然这部戏也不敢这么快就下地。

法晚:在现场是夸得多还是骂得多?

陈佩斯:不好的时候越要夸,好的时候越要骂,其实越是鼓励的时候越说明他做得不好。

法晚:这个艺术总监当得累吗?

陈佩斯:太累了,前段时间给他们排了一天,我自己回去歇了两天。还拿我那“神灯”照自己,休息调理一下。

看着他们有问题,如果自己不说,又觉得对不起他们。就像我带喜剧班儿的学员,愁的时候,我是没头发,如果有头发我估计也得自己给揪掉了。

搞教育工作就是这样,每一批新人都会经过这样一个抓狂的过程。

法晚:大愚如果和你的意见有分歧,会顶嘴吗?

陈佩斯:现在还谈不上,我说的他基本都能接受。不过下部戏或者再来几部,我们可能在排练现场就得打起来。因为这是我和父亲以前经常出现的场景。

真嫉妒两代人经验传给他

法晚:陈大愚和你当初刚开始做喜剧比怎么样?

陈佩斯:比我要好得多,其实我们是两代人的喜剧经验都给了他。而我们当时完全就是在摸索,我们就像从地面挖一口井,一直往下挖,挖到石油。而大愚是在我们的基础上向下挖。所以我妒忌他啊!而且我现在自己的一些本子都会跟他聊,他是我和社会之间的一个桥梁。

法晚:觉得大愚这个年龄来当导演早吗?

陈佩斯:其实有很多人比他还小已经当导演了,我希望他能够借我的力。我也不是为了一己私利,我对其他人的孩子也是一样培养的。

法晚: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近期也导了一部电影,你们之间会在培养孩子的问题上交流吗?

陈佩斯:我们之间会聊,会交流。但我们的培养应该是两个不同的方向。

法晚:你们一家三代做喜剧是你计划的吗?

陈佩斯:是计划中的事儿,也是老天成全。他不算特别有喜剧天赋,但他能够学成,这也是老天爷赏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陈佩斯做客“春妮家”赶潮流玩游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1/3bbc9f9e-9c85-4141-acba-1bf53ce9ab3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