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好友孩子险遭人拉走?警方称不属实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马伊琍晒出一张截图,并称:“这是今天下午发生在上海市虹口区的事,孩子的妈妈是我初中好朋友。”马伊琍好友称,自己的孩子放学后,一个人在车站等车,遇到坏人强

马伊琍好友朋友圈截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马伊琍晒出一张截图,并称:“这是今天下午发生在上海市虹口区的事,孩子的妈妈是我初中好朋友。”马伊琍好友称,自己的孩子放学后,一个人在车站等车,遇到坏人强行拉她走,她紧紧抱着路边的栏杆大声喊叫,被路过的热心学生和家长解救了。马伊琍呼吁大家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记得上前询问及帮助。

5月25日,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官方微博称此事不属实,回应称“网传虹口发生所谓光天化日抢小孩事件后,警方随即进行了调查,经查,涉事女孩5月24日下午放学回家,16时18分许,在唐山路公平路的19路车站等车时,有一阳光之家工作的智障人士路过,见女孩后,指着车站边的等候座位问了一句‘你不坐啊’,随即离开。警方从监控视频上证实,当时并未发生强行拉拽,女孩抱着栏杆喊叫和众人解救的情形,2人直面对话的整个过程只有3秒钟。警方提醒:对未经查实的事件,应理性判断,切勿以讹传讹。”

  

马伊琍微博截图

随后,马伊琍转发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并表示歉意,马伊琍写道:“感谢虹口警方一直与我保持联系,以最快速度还原真相!也感谢所有人的关注。抱歉未能查明真相就急于发出帖子,造成惊慌,在此跟大家道歉!最后重复昨日的呼吁:如在路上遇见拖拽,请不要冷漠,主动上前询问并帮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