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2》最后一期录制 蔡依林加盟助阵罗志祥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采写/大星)5月26日晚,《极限挑战》“极限公益联欢会”在上海举行,这是“极限男人帮”六个兄弟的首次集体演出,也是该节目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

黄渤与庾澄庆

凤凰娱乐讯 (采写/大星) 5月26日晚,《极限挑战》“极限公益联欢会”在上海举行,这是“极限男人帮”六个兄弟的首次集体演出,也是该节目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孙红雷、黄磊献上了自己的综艺主持首秀;黄渤首次携手庾澄庆大玩歌曲串烧;罗志祥再度合体蔡依林带来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国民第一天团”凤凰传奇助阵“松鼠迅”;张艺兴和自己的音乐领路人林俊杰钢琴弹唱。 

极限男人帮

孙红雷黄磊综艺主持配合默契

王迅大秀小提琴和门牙

联欢会一开场,有着“东北舞王”之称的孙红雷就大秀劲霸霹雳舞,并强调这是自己“个人全球首场巡回演唱会”,以“孙漂亮”的自信hold住全场。初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他更和搭档黄磊配合默契,插科打诨,一会儿负责捧哏一会儿负责逗哏,颇有说相声的风采,还不时自我陶醉道“又会演戏、又会玩综艺、还会主持,太有才了!”。

第一个带来表演的是王迅,当晚一头“奶奶灰”的发型十分炫酷亮眼。他和凤凰传奇合作了“神曲”《最炫民族风》,不但难得展现了自己的舞蹈才华,更令人意外的是,歌曲过半,他还掏出自己的“独家神器”——快板一对,传统曲艺结合电音效果。然后他更大秀小提琴功力,一秒变身“音乐王子”。游戏环节,黄磊准备了苹果、玉米、甘蔗等各式道具考验王迅的“门牙功力”,用牙齿疯狂啃苹果皮、剥玉米的王迅直让现场观众心疼。

罗志祥与蔡依林

张艺兴形容孙红雷“最美不过夕阳红”

期待“一爱到底”的爱情

当晚,张艺兴特别邀请到了自己的儿时偶像林俊杰同台合唱一首《翅膀》。两人分别坐在一红一白的钢琴前,以一段斗琴开场,迅速点燃台下观众的热情。演唱结束后,张艺兴意犹未尽,他撒娇道“才三分钟,太短了!”

张艺兴称林俊杰曾经是自己的老师,原来早在13岁时,张艺兴参加一场选秀,遇到了作为评委的林俊杰。当时林俊杰给予小艺兴很高的肯定,“他一直鼓励我说努力就一定会有出息,再努力四年看看吧。我听了就一直努力努力。结果四年后真的有个机会被选入了现在的公司。所以我非常非常感谢JJ哥,他是这个行业里第一个认可我的人。”而退掉所有工作赶来的林俊杰,回忆当时的情节表示,他当时见到艺兴就觉得他很有天分。现场,张艺兴晒出早年初见林俊杰时的合影,并不断向他和“极限男人帮”的几位哥哥表示感谢,感恩他们在自己成长之路上给予过的帮助,“只要哥哥们有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尽力为你们做所有事。”这让在场的黄磊、孙红雷十分感动,立刻分别上前给了张艺兴一个“香吻”。

通过两季《极限挑战》的历练,黄磊调侃“小绵羊”已变成“小狐狸”,成长不少。当被问到和林志玲拍“吻戏”有何感受时,张艺兴也懂得化解问题了——“大家感觉好就好”。让他用一句话来形容孙红雷的颜值时,艺兴也会调侃“颜王”了:“我用一首歌来表达吧,‘最美不过夕阳红’……而被问到爱情观时,张艺兴称期待“一爱到底”:“希望可以爱一个人爱到105岁。”孙红雷现场表示,张艺兴婚礼那天六位兄弟一定都去。一旁的林俊杰更是发话:“我去给你唱歌!”。

孙红雷跳舞

蔡依林被孙红雷求抱抱却最爱黄渤

黄渤带病献唱被庾澄庆赞“超专业水准”

有“亚洲舞王”罗志祥在,现场只能更加高潮迭起。他找来好朋友“亚洲舞娘”蔡依林助阵,二人配合默契,大展舞功。表演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小猪”“好心”提示蔡依林不要离“帅雷雷”太近,而孙红雷果真想尽各种办法求蔡依林的拥抱,无奈其他几位兄弟一刻不停护在蔡依林左右无法“得逞”。虽然孙红雷各种献殷勤,但蔡依林却表示最喜欢黄渤。黄渤立马跑上舞台,并称赞蔡依林“有审美”,黄磊则在一旁调侃道“谁还不喜欢点儿坏的”,被抛弃的孙红雷也赶紧补刀“林林,你口味真重”。

张艺兴与林俊杰

全场的另一个高潮非刚签约唱片公司的黄渤和庾澄庆的表演莫属。二人从一曲《水手》唱到《上海滩》,紧接着,《热情的沙漠》、《蓝精灵》直到《辣妹子》,一段接一段的串烧,哥俩的音越飙越高,现场也跟着越来越嗨。黄磊禁不住感叹:“这简直就是黄渤个人演唱会啊!”“哈林”也感叹这段演出对他来说都难度颇大,没想到黄渤能呈现出超专业水准。而孙红雷则爆料,其实黄渤前一晚发烧,当天属于带病工作。尽管如此,黄渤仍难掩激动之情:“小时候因为唱《让我一次爱个够》不知道被我爸打了多少回。从小就喜欢哈林,今天终于有机会同台。”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