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演员这次不打酱油!吴亦凡好莱坞新片角色很重要


来源:广州日报

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他与吕克·贝松的片场私密照,并配文表达了对吕克·贝松的感谢,但关于吴亦凡在片中的角色却依旧成谜。

吴亦凡(左)和吕克·贝松

广州日报讯 由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影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目前已确定了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伊桑·霍克、克里夫·欧文和吴亦凡的全明星主演阵容。昨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他与吕克·贝松的片场私密照,并配文表达了对吕克·贝松的感谢,但关于吴亦凡在片中的角色却依旧成谜。

据悉,该片是截至目前中国资方参投金额最高的国际电影,影片总投资2亿美金。虽然关于中国演员吴亦凡在《星际特工》中的造型和角色,从片方到导演始终秘而不宣,但是吕克·贝松在微博上却暗示道吴亦凡扮演的可能是个扭转片中星际纷争战局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