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团”首登南极大陆 金晨:我有冲动想把衣服脱了!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花样团”跳入零下的南极大海,刀割般寒冷让所有人心有余悸,但年轻气盛的Henry,却并未被严寒打倒,这回竟主动脱掉上衣,在南极大陆顶峰秀起肌肉。看得一旁的金

“花样团”

上周,“花样团”跳入零下的南极大海,刀割般寒冷让所有人心有余悸,但年轻气盛的Henry,却并未被严寒打倒,这回竟主动脱掉上衣,在南极大陆顶峰秀起肌肉。看得一旁的金晨,竟“汉子气”的表示:“我也有冲动想把衣服脱了!” 

Henry半裸秀肌肉

经过长途跋涉,“花样团”终于登顶南极大陆,站在高峰之上,南极壮丽雄伟的景色一览无余,让人心神宁静,但同时狂风也在周围肆虐。见此景色,Henry按捺不住兴奋,高呼“我想脱掉衣服!”说来就来的Henry,一下子就半裸上身站在了白雪之巅,秀起肌肉。拿着旗帜飘扬的Henry,颇有美剧中的英雄架势。而一旁的金晨看在眼中,竟羡慕起来,“我也有冲动,想把衣服脱了。如果我是男的,也一定这样拍照!”为了给自己打气,金晨还怂恿起姜妍,问到“二胖你脱不脱,你脱我就脱!”这“男子气概”比男生还足!明晚东方卫视20:30,第二季《花样姐姐》带你畅游南极大陆。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