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钰莹比韩红大一岁!两人合体画风是这样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如约与观众见面。继“调子高”party获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后,

杨钰莹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如约与观众见面。继“调子高”party获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后,本周,“涵韩的音乐party”又邀请了杨钰莹、古巨基、好妹妹乐队三组大咖作为想唱嘉宾加盟。录制期间,杨钰莹身着粉嫩碎花裙似十八岁少女惊艳亮相。单从杨钰莹的穿着和冻龄美貌来看,谁会想到她竟比“音乐party主人”韩红还要大一岁。

杨钰莹粉嫩碎花裙亮相《我想和你唱》

与韩红亲密互动关系好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而至。“涵韩的音乐party”继以”调子高“为主题收获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后,又以“情歌”为主题邀请了杨钰莹、古巨基、好妹妹乐队三组大咖作为想唱嘉宾出席。

期间,被各大媒体誉为“玉女掌门人”的“甜歌歌后”杨钰莹一袭粉嫩碎花裙惊艳亮相,一出场就成为了全场焦点。除了在现场与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并最终获得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来到录制现场的素人并肩合唱外,见到好友韩红,杨钰莹也分外开心。在台上不仅总是不自觉的与韩红站在一起,时不时耳语互动,当韩红直言“岗岗穿得这么美,唱歌又这么甜,我压力大,汗都出来了。”时,杨钰莹撒娇式的轻拍韩红的肩膀更彰显了两人亲密无间的关系。

杨钰莹与汪涵韩红

杨钰莹似少女

冻龄美颜竟比韩红大一岁

不仅在录制现场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无不透露着“古典美女”的独特气质,在录制与素人隔空同框合唱视频时,杨钰莹活泼欢快的话语和手舞足蹈的举动更是彰显了其内心其实住着一位“小公主”。时而拍手鼓励素人;时而撒娇卖萌;时而提醒素人从哪里开始就要开口唱了;时而与素人隔空互动。清脆甜美的嗓音,清新秀气的脸庞,粉嫩碎花长裙,再加上水润光泽,白里透红的皮肤,杨钰莹活脱脱一位十八岁少女。

光看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谁曾想外表看上去似少女的杨钰莹,真实年龄居然会比“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还大上一岁。这也就难怪各大媒体要把杨钰莹公认为娱乐圈“冻龄美颜”的代表之一了。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