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飞鸿:我不是独身主义者 只是没那么着急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5月2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听说今天是你们俩的发布会,是吧?冯唐:不是,是俞老师的,不是我。俞飞鸿:因为有小说要发布嘛。窦文涛:说是恋情发布会嘛。俞飞鸿:

凤凰卫视5月2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听说今天是你们俩的发布会,是吧?

冯唐:不是,是俞老师的,不是我。

俞飞鸿:因为有小说要发布嘛。

窦文涛:说是恋情发布会嘛。

俞飞鸿:我们俩的恋情。

窦文涛:我跟你说,我发现你们俩的粉丝很多正巧都是我们节目的观众,因此呢听说于老师要来,有人就小编发了一个问题,说是你希望谁来当灯泡。我发现有的这粉丝有意思,居然说谁,说鲁豫,说为什么?说我要看大婆打小三。

俞飞鸿:你们有过这么一段。

窦文涛:但是我还是理智地,我想到了冯唐,虽然我也不乏担心风流倜傥的唐哥来了,可能我就成灯泡了,是吧?但是我仍然愿意把最好的给你,哪怕我夜里咬着枕头哭泣。

俞飞鸿:你有哭泣的时候吗?

窦文涛:为了你啊。

俞飞鸿:真的?

冯唐:灯泡是不应该说话的。

窦文涛:灯泡,灯泡,好久没到我们这儿照亮了。

冯唐:很想念你,我来之前听说这个题目,然后还请了外援,说俞飞鸿有哪些绯闻男友,然后窦文涛有哪些绯闻女友。然后,这外援,很资深的外援就说好像还真没,只看到过俞飞鸿和一个男的拍到过一起回家,但不知道那男的是谁。

窦文涛:那是我拍的,今天准备发展你。但是呢,为什么你们俩,咱们这个节目都是胸怀天下的,对吧,我看了,我们节目后边几百个基本上很多要问俞老师的问题就是那些不老。

冯唐:为什么不嫁给人。

窦文涛:不老、冻龄,什么独身,但是我一看金星姐姐基本上也问的差不多了,我们胸怀天下嘛,我们要胸怀天下。所以,我们要从俞老师个人的悲剧,个人的单身想到全世界千千万万的这个单身。

俞飞鸿:所以你认为单身就是悲剧,是吗?

窦文涛:不是,不是,是咱们俩的悲剧。你知道。

冯唐:我知道你好久没嫁人了。

窦文涛:我要跟你介绍她,就是说我觉得她是个了不起的女性,我不是当着她说,而且我觉得她是个特别好的女性。你说我们俩认识这么多年了。

冯唐:绯闻很久,哪年的事儿?

窦文涛:就是说很多年前,我这么跟你讲一个,很多年前,我一直念念不忘,很多年前我有一次失恋,我也曾经失恋过。

冯唐:拿俞老师当备胎。

窦文涛:天昏地暗哪,那就是,但是你知道每天晚上就是我们这个俞老师,她不是我绯闻女友,她是我人生导师。天天安慰我、开导我,可是我要说的是在此同时,我知道她也正在她个人的这个人生痛苦当中。你说这个女性,这是。

冯唐:两人都痛苦,然后互相安慰还没在一起。

窦文涛:不是互相,基本上都是她安慰我,我就向她求告。

俞飞鸿:我在什么痛苦之中,我怎么不记得。

窦文涛:我本来帮你隐讳一下,你想让我说说是吗?

俞飞鸿:那咱俩都说道说道吧。

窦文涛:说道说道啊。那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一直单身到现在呢?

俞飞鸿:我不觉得这是一个问题,就是对我来说。就是单身或者是另一面婚姻嘛,我不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什么特别困难的选择题。我觉得哪个更舒适就处在哪个阶段。

窦文涛:舒服,是吧?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5-25锵锵三人行 俞飞鸿:单身和婚姻不是个特别困难的选择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6/3f0b514f-80f2-4985-9d62-0e53c3519a9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