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届上影节“最后的电影贵族——维斯康蒂回顾展”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Morte a Venezia导演:卢奇诺·维斯康蒂编剧:卢奇诺·维斯康蒂/ Nicola Badalucco /托马斯·曼主演:德克·博加德/ 伯恩·安德森/ 马克·伯恩斯/ 诺拉·利玛窦/ 马里莎·贝伦森  《魂断威尼斯》改编自德国作家托马斯·曼的同名小说。

《大地在波动》(1948)

《大地在波动》(1948)

LaTerra trema: Episodio del mare

导演:卢奇诺·维斯康蒂

编剧:乔万尼·维尔加/卢奇诺·维斯康蒂

主演:Antonio Arcidiacono/Giuseppe Arcidiacono/Venera Bonaccorso/Nicola Castorino/Rosa Catalano

故事发生在西西里的一个小渔村,演员都是当地居民。《大地在波动》是意大利新现实主义运动中涌现出的一部伟大电影,1962年被英国《画面与音响》杂志评为“世界电影十大佳片”之一。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