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届上影节:张国荣诞辰60周年回顾展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导演:罗志良编剧:罗志良/ 杨倩玲/ 李厚颀/ 杨展鸿主演:张国荣/ 方中信/ 黄卓玲/ 陈法蓉/ 谷德昭/ 陈望华类型:动作/ 惊悚/ 犯罪  在《枪王》里,张国荣尝试转型,他一反往日的潇洒模样,饰演残暴、冷酷、无情的杀人王。

《枪王》(2000)

《枪王》(2000)

导演:罗志良

编剧:罗志良/ 杨倩玲/ 李厚颀/ 杨展鸿

主演:张国荣/ 方中信/ 黄卓玲/ 陈法蓉/ 谷德昭/ 陈望华

类型:动作/ 惊悚/ 犯罪

在《枪王》里,张国荣尝试转型,他一反往日的潇洒模样,饰演残暴、冷酷、无情的杀人王。为了诠释好角色,开拍前他特别去研究电影《沉默的羔羊》,揣摩戏里变态食人魔的演绎方法,并且要求化妆师尽可能地把他弄得越颓丧越好。虽然在电影里饰演用枪杀人的杀人王,其实张国荣本人并不热衷玩枪,他与方中信在电影开拍前接受了特别训练,凭着多年的拍戏经验来演绎角色。

很多电影中,我们都惊艳于张国荣的样貌,或风华绝代,或潇洒倜傥,而他本人其实心中只有“戏与角色”,拍《枪王》时,导演罗志良说感觉到张国荣有故意破坏形象的倾向,很多次他都要求不化妆出演,到了《异度空间》时,就更是这样。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