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届上影节:德国影片展映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主演彼得·库尔特(《再见列宁》)将身患重病但心怀愧疚的孤傲老者演绎得分外值得同情,并入围了德国“奥斯卡”劳拉奖最佳男主角。莎乐美与大哲学家尼采、恩斯特·菲弗等文化名人间的爱欲纠缠也在本片中有充分展现。

夜魔附身/DER NACHTMAHR

夜魔附身/DER NACHTMAHR

类型:剧情/悬疑

国家/地区:德国

导演/Director:阿克茨Akiz

主演/Cast:卡洛琳·简兹坷Carolyn Genzkow 希娜·特科胥Sina Tkotsch 阿纳德·科罗维特ArndKlawitter

片长/Runtime:88min

蒂娜和多数德国年轻人一样参加派对,喝酒寻乐,但在参加完一场寻常的派对后却给蒂娜带来了一个怪物,可怕的是身边人都不相信她。视觉艺术家阿克茨首部长片,如实贯彻了开场出现的闪屏和音效警示语,用实验性的视听光影手法,将银幕上的影像延伸到影院,给观众以多层次的感官刺激。因悬疑的故事和影音效果而心跳加速的同时,我们也再体会了一把青少年叛逆期的狂放不羁和焦躁不安。

推荐语:

在影院里开爬梯,是怎样一番体验?你可以去试试。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