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届上影节:奥斯卡展映影片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丹麦女孩》(2015)The Danish Girl导演:汤姆·霍珀编剧:露辛达·考克森/ 大卫·艾伯豪夫主演:埃迪·雷德梅恩/ 艾丽西亚·维坎德/ 本·卫肖/ 塞巴斯蒂安·科赫/ 艾梅柏·希尔德类型:剧情/ 爱情/ 传记制片国家/地区:英国/ 美国/ 比利时/ 丹麦/ 德国语言:英语/

《史蒂夫·乔布斯》(2015)

《史蒂夫·乔布斯》(2015)

Steve Jobs

导演:丹尼·博伊尔

编剧:艾伦·索金/沃尔特·伊萨克森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特·温丝莱特/塞斯·罗根/杰夫·丹尼尔斯/迈克尔·斯图巴

类型:剧情/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英国

语言:英语

由丹尼·鲍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执导,亚伦·索尔金(《社交网络》)编剧,它是三年来反映这位苹果CEO生平的第三部影片:被称为“法鲨”的迈克尔·法斯宾德,把乔布斯塑造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却为传记片树立了一个新标杆——本片抛弃传统的叙事方式,以三幕剧手法分别聚焦乔布斯生前三件关键性产品的发布时刻:1984年第一台Mac电脑的问世、乔布斯离开苹果后创立的NeXT电脑公司和1998年苹果首次推出的iMac。出自亚伦·索尔金的嘴炮剧本,对演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考验,据说在试镜过程中并未使用剧本,而是让演员们念电视剧《新闻编辑室》中的台词。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情况

最佳男主角(提名)迈克尔·法斯宾德

最佳女配角(提名)凯特·温丝莱特

推荐语:全片35组撕逼戏狂飙演技,谨慎观影,脑袋会炸,看完超燃。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