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普首谈离婚:希望尽快解决这段短暂婚姻


来源:凤凰娱乐

据国外媒报道,52岁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尚未走出丧母之痛,又遭小22岁妻子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提出离婚。在沉默3日后,德普5月27日透过发言人首度针对离

德普前妻艾梅伯放出自己被家暴的照片

据国外媒报道,52岁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尚未走出丧母之痛,又遭小22岁妻子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提出离婚。在沉默3日后,德普5月27日透过发言人首度针对离婚发声,“希望这段短暂婚姻能尽快解决。”紧接着国外媒体28日爆料,女方艾梅伯上周六被德普家暴,称德普希望给钱让艾梅伯不要声张,结果艾梅伯还是于周一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向法院递交照片。可以看到艾梅伯眼部周围有淤青。据外媒报道称,女方还申请对德普的临时禁止令,禁止他靠近艾梅伯。

随后,法院通过艾梅柏提出的临时禁令,禁止约翰尼-德普在下个月听证会之前靠近艾梅柏100码之内。根据提交文件显示,艾梅柏要求他们的房子、路虎车、2只狗归她所有,并要求德普支付配偶赡养费和律师费。对此,法院允许艾梅柏有权回到家中居住,但驳回对路虎车、配偶赡养费和律师费的请求,也驳回了其他请求,比如德普的愤怒情绪管理问题、养狗问题等。目前艾梅柏已经离开法院,遭遇媒体围堵,面对媒体她并未发言。

德普与艾梅伯(资料图)

外媒报道称“这只是她最近一次受伤”,上周六艾梅伯被打后还拨了911,不过德普在警方赶到之前已经离开。警方到达后要求艾梅伯提供有关德普家暴的陈述声明就可以拘捕德普,不过艾梅伯选择了拒绝,随后提出离婚申请。据外媒报道称,当晚洛杉矶警方LAPD留下的联系信息曝光,时间显示是上周六晚9点16分,同时称艾梅伯还有被打视频。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称,当晚艾梅伯拨打911后,他们赶到现场,因为德普并不在场,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家暴,当时确认没有犯罪事情发生。而在今天的法院申诉文件里提到约翰尼-德普用手机砸向她的脸致使受伤。约翰尼-德普的相关人士否认指控,表示艾梅柏对家暴指控存在捏造。艾梅伯把责任归咎于德普存在酗酒和嗑药所致,艾梅伯称上个月生日趴后,俩人发生争吵,喝多了的德普把酒杯扔到她身上,把她按倒在床上,还抓她头发把头敲到地板。此事发生1个月内俩人未见面,直到上周六,因为德普母亲前一天去世,当晚德普又喝多了,突然抓起电话扔向她的脸。而且还毁坏其他东西。同时曝光了家中被砸的新照,还能看到相框被打碎。法院今天经过对艾梅伯伤口检查发布临时禁令,禁止约翰尼-德普靠近艾梅伯,6月17日举行听证会。而约翰尼·德普瞬间刷爆网络,成为当前最大话题人物,外媒向德普律师Laura Wasser求证时,对方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