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弘张歆艺今日德国大婚:“最帅伴郎”胡歌现身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胡歌扎着小辫戴着墨镜低调抵达机场,独自赴德国参加袁弘张歆艺婚礼,而胡歌也成为这场婚礼最抢眼的伴郎。据悉,袁弘张歆艺的古堡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

胡歌扎小辫独自现身机场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胡歌扎着小辫戴着墨镜低调抵达机场,独自赴德国参加袁弘张歆艺婚礼,而胡歌也成为这场婚礼最抢眼的伴郎。

据悉,袁弘张歆艺的古堡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馨就好。除了此前与新人同行的包贝尔夫妇,袁弘和张歆艺的伴郎团成员还包括杜海涛、小鲜肉刘昊然和肌肉型男彭于晏。伴娘方面则由马苏、谭维维、秦岚、吕夏担任。

和伴郎伴娘一起曝光的还有婚礼的花童,将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唐人三宝”将借此机会重聚,刘诗诗确定出席,吴奇隆也在受邀之列。可惜杨幂正在拍摄电视剧《三生三世》,应该不会出席。

另外,与张歆艺同公司的黄海波也出现在亲友合影中。因嫖娼事件离开公共视线很久的黄海波有些发福,妻子曲姗姗与他一同前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袁弘张歆艺大婚在即 吴奇隆刘诗诗出发观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30/89527ac5-9833-4fa1-89c6-04c16de3378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